宝骏730警戒状态是什么意思(宝骏730警报怎么触发)

9月24日上午,在武宣县通挽镇附近的国道209线上,发生一起两车相撞的交通事故,导致一名男子受伤被困驾驶室中,情况十分危急。

当日上午9时15分许,武宣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群众报警后,立即派出城北消防救援站两辆消防车、12名消防员,前往事故现场紧急施援。

上午9时40分许,消防员到达通挽镇尚满村附近的事故现场,发现伤者被困在一辆宝骏730商务车中。事故中,该车与一辆大货车迎头相撞,导致车头严重变形,司机被死死卡在驾驶室里无法动弹,不断发出痛苦的叫喊声,令人揪心。

消防员立即分成两组展开救援,安全警戒组负责现场警戒,疏散围观群众,协助交警封控事故现场;破拆救援组则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对变形的驾驶室展开破拆,进一步扩大救援空间,同时由两名消防员钻入驾驶室内,清理杂物和安抚被困男子。

经过近10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男子被成功救出,并移交至医护人员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交警部门有关这起事故的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报料人十三叔/线索稿酬 3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