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升级什么好()

疫情常态化时代加上夏日的如约袭来,让冰箱一举成为了各大网站的搜索热词,不管是装修党还是换新党,都准备在这一阶段冲一波新装备。冰箱这么受欢迎,其中一个原因就是身处疫情常态化期间,“多囤点”总是好的,以往在选择冰箱时只图容量大,而现在需要存储大量食物,更看重食材分隔。加上夏日不能缺少的水果冷饮,分隔层多多益善。这里想给大家推荐云米家的AI 智能冰箱 21Face 2S对开门640L,可以轻松满足上述需求。

快速净味,好用不止一点点

推荐这款云米21Face2S AI智目净味冰箱是还因为它具备18分钟快速净味功能,可以主动吸附分解异味,去异味率>90%,还有净味魔盒长效免换,保障了冰箱内空气清新,还有大屏显示冰箱洁净指数,食材洁净一目了然,吃的更安心,夏天即使囤很多食物也不会窜味影响体验。而传统冰箱的净化异味范围有限,效果差,冰箱内的食材很容易蹿味,而且需要及时更换除味盒子,用久了的净味效果会有所衰减,是时候淘汰啦。

AI检测异味,时刻保持净爽

不仅如此,云米21Face2S冰箱还有AI智目监测异味功能,可以有效解决冰箱异味难题。冰箱冷藏室内置AI智目气味传感器,实时监测冰箱内部的气味变化,涡流风机在冰箱内产生强劲的空气内循环,带异味的空齐不断被吸入,净化再吹出。经涡流风机吸入的异味气体,被净味魔盒内贵金属成分高效催化分解,杀菌率高达99.9%,达到杀菌、净味、保险三大功效,守护全家饮食健康。

时尚大屏,让生活更多精彩

这款冰箱同样延续了云米家的时尚大屏,21英寸IPS超清触摸大屏,内置WIFI-6模组,升级5G网速,高速畅快体验。时髦又实用,下厨烹饪变得丰富多彩:OTA在线升级,就跟手机一样便捷;满载热门app,下厨时也能刷剧、刷抖音;用大屏视频聊天,烹饪美食不无聊;外加100W+网红食谱,边做边学秒变大厨!AI 语音交互控制,实现全屋家电互联互动。OneTouch一键组网/语音自动组网,即可添加、查看、控制家中的智能设备,一屏搞定,解放双手。

640L超大容量,尽情囤零食

云米21Face2S冰箱的640L超大容量可以满足全家食用需求,任何新鲜食材都可以实现随意存储,有20格科学分区,将全家人爱吃的食材都能分类储存。这样不仅收纳有序,新鲜持久度也会更高。例如专为母婴设置的母婴舱,独立抽屉采用的银离子抗菌材质制作,抗菌率>99%,高效防止细菌滋生,呵护宝宝每个成长阶段的食材洁净健康,还有高密封抽屉,相对湿度较低,可以储存茶叶、枸杞等干货,长期不返潮更好用。无论是疫情期间还是炎热夏日,海量存货都没问题!

【云米BCD-640WMLAD03】云米640升高端超大容量智能大屏一级能效风冷无霜保鲜家用对开门冰箱双开门变频WIFI家电自营BCD-640WMLAD03【行情 报价 价格 评测】-京东

有了云米冰箱,无论是什么情况,都可以轻松应对啦,这个夏天,我要躺在家里吃遍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