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的a4l现在多少钱(2013年的a4l现在值多少钱)

图中的这辆 奥迪A4L 2013款 35 TFSI 自动标准型是朋友花了16万入手的一辆二手车。上牌时间2013年10月,真实里程8万公里,奥迪A4L外观年轻,时尚,代表了豪华品牌奥迪的品质和销量,还有安全性舒适性绝对没有问题的,入手这款车的原因也是因为从小就喜欢奥迪的车子,实现自己的奥迪梦,让我们看看这款车怎么样?

2013款的奥迪A4L,到现在也有6年多的车龄了,车况保持基本完好,没有大幅磕碰,整体看起来外观还是很时尚年轻,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这辆奥迪A4L搭载了一款2.0T的低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180匹,日常生活肯定是足够用了。

其实,在现如今豪华车的二手车市场的火爆,一方面是得益于价格的优势,另一方面豪车优越感十足,尤其在视“面子”重于一切的国人而言,开豪车无疑就是别人眼中的成功人士。有这方面选择的车友也要擦亮自己的双眼,别被眼前一时的“面子工程”所蒙蔽。个人认为对于一辆豪华品牌轿车来说,只要车况好,在二手市场还是很好卖的,今天的这辆A4L个人认为还是蛮值的,不知道大家怎么认为?

如果大家喜欢就给个赞、不喜欢就喷。如果你和我们一样看好二手车行业的未来,那么你可以关注我们的头条号!让我们一起探讨二手车更多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