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皮卡车的排量是多少(柴油皮卡车最小排量是多少)

对于目前的北京汽车制造厂来说,基本只能用212的情怀来刷存在感了。而实际上除了212,北汽制造还有更高级别的勇士,而在勇士车系中除了越野车,还有皮卡版车型。只不过由于过于个性化的定位,勇士皮卡的身影很难看到。

近日,北汽制造最新的勇士皮卡版车型上市,价格区间为10.87-13.08万元,这一次的新车型除了此前的双排标轴版,还增加了长轴距版以及厢式货车版和仓栅车等不同版本,而这几种版本已经属于了轻型货车的范畴了,而更有吸引力的还是普通的双排连体皮卡版。

新车的前脸部分维持了勇士越野车的设计,整个前脸看上去很有悍马H3的既视感,圆形的大灯,五孔式的中网具有很高的辨识度。而前杠两侧直接露在外面的钢管式的防撞钢梁非常的粗犷硬朗。

车身的侧面造型也很有悍马H3皮卡版的既视感,驾乘舱造型方正,车窗下沿后侧使用了斜切角的造型,翼子板、车门以及货箱侧面使用了印刻效果的装饰线条,让其看上其不至于太过单调。


车尾的造型结构和常见的皮卡不太相同,其货箱后挡板的可开启面积不是很大,而且不是下放式,而是侧开式,从造型上应该是为了能够和勇士越野车的零部件通用,节约成本而牺牲了便利性。尾灯也是使用了和勇士越野车一样的圆形独立式灯罩。

内饰部分,中控台的造型和勇士越野车保持一致,也是和最新款的212内饰基本一致,造型十分简洁硬朗。比较个性的是前挡风是两块玻璃,中间带有分割。

至于配置,这辆勇士皮卡电子类的配置很少,娱乐系统基本就是收音机,而车窗控制还是手摇式,车门内饰板上的储物格也是一个简单的网兜。

后排座椅甚至没有提供头枕,不过其后排的腿部空间在同价位车型中看上去还是不错的,而且因为后排坐垫很高,所以腿部会比较从容一些。

动力部分,新车将会提供汽油和柴油两种发动机,排量都是2.4T,其中汽油版最大功率211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柴油版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两款动力总成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而且四驱也是全系标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