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英朗15s多少钱(别克英朗15L多少钱)

19款宝来和威朗15S自动领先型怎么选?网友:论动力它差一个档次

来自一汽大众的宝来和来自上汽通用别克的威朗都属于目前主流合资品牌的请凑齐三箱轿车。在全新换代宝来上市之前,一汽大众的老款宝来其实从车型定位和实际空间,动力,甚至配置来看,其实是要稍低于别克的威朗的。但全新换代的一汽大众宝来采用了大众最新的任秋币平台外形尺寸也得到了加长,整体的行驶质感也更好。勉强是可以和定位稍高一些上汽通用的别克一较高低的。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两款车型。



上汽通用别克威朗,其实名称虽然叫做威朗,从血统上来看这款车型才是目前最新款的别克英朗。外形设计方面,别克威朗和英朗有几分相似,但别克威朗的外型尺寸更大,显得更加的大气和高端。前脸和尾灯的细节也有所不同。具体来看,其三厢版车身长度超过了4.71米,内部空间非常的宽敞,实用,而底盘悬挂系统则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加瓦特连杆的组合!整体的底盘行驶素质非常的高,稳定性,操控性和舒适性表现都可圈可点。这是这款紧凑级三厢轿车最大的亮点之一。动力方面,其搭载了一款1.5升的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款1.5t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87千瓦的功率和146牛米的扭矩,配合6at自动变速箱使用,动力表现一般!值得一提的是,在别克英朗全系列车型都已经开始采用三缸发动机的时候,别克威朗仍然使用四缸发动机,这是很多消费者所喜闻乐见的!配置方面,这款别克的紧凑级轿车像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多安全气囊,胎压监测,甚至天窗都是标配,配置非常的丰富!

来自一汽大众的宝来,是一款大众专门为中国汽车市场打造的中国特供车。在全新换代的宝来推出之前,这款车型销量也一直稳列前茅,虽然底盘系统仍然是大众相对比较老旧的PQ34平台!但稳定的质量,大气,高端的外形,精致的做工以及大众品牌的加持,都使得这款车型有着比较好的市场表现。而面对着越来越残酷的市场竞争,大众这款比较畅销的车型也终于走到了要彻底换代的时间节点。目前最新的一汽大众宝来采用的是大众最新的MQB平台。这一平台旗下的车型众多,同样也包括一些高端品牌奥迪的车型!有了全新的平台的加持,外形设计又更加的大气和高端,而整体的车身尺寸则达到了4.67米左右。内部空间非常的宽敞,加上大众优秀的底盘调校,陈硕舒适性非常高!一汽大众宝来有了和别克威朗相抗衡的底气!动力方面采用的是1.4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5挡手动变速箱,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还有一款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五速手动变速箱和爱信的6at自动变速箱。这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85千瓦的功率和150牛米的扭矩,动力表现只能算是够用,燃油经济性表现尚可!

具体来看,一汽大众宝来的自动精英型属于宝来这个发动机版本的中高配车型。而别克威朗的1.5s自动领先型也是这个动力版本的中配款!动力基本相同!燃油经济性表现。一汽大众宝来要稍好一些!但从实际的配置来看,一汽大众的宝来自动精英型多了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 皮质方向盘,腰部支撑调节,以及分区空调和其他一些配置。不过别克威朗的空间更大,底盘行驶品质更好,操控性表现更加优异!在目前的市场行情里,别克威朗的价格也更低,更具性价比!综合实力比较,别克威朗更值得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