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面包后杠多少钱(昌河面包车前保险杠多少钱)

国内新能源技术的普及,使得一些车企开始在造车技术允许之下,推出了自己的纯电动车款,象是这款昌河汽车所推出的昌河北斗星X5E,它就是很典型的品牌造车计划中的一个,新车基于昌河北斗星X5制造而出,虽然说,此次只是造出了进取版、畅行版,感觉并不怎么丰富。不过,第一步走得稳不稳健,事关品牌新车的成败。相信未来的昌河汽车,会在多种细分领域中崭露头角,将自己的品牌影响触及到更远的角落。

精致时尚的外观车身,造型设计更偏向于小而巧的风格,前脸延续了汽油版车型,前进气格栅的“倒梯式”设计,镀铬装饰融入了一圈蓝色饰条,面积确实给人小巧玲珑的即视感。保险杠这个位置有排气口(只有装饰作用)设计,点缀的效果相当不错。至于前大灯,面积所占比例在整个车头上面,显得十分地霸气,视觉上多了一份灵动感。

方正规整的侧面线条,而腰线则以内凹的设计氛围,一路延伸到了车尾部分。从侧面看,黑色下护板(防擦护板)跟镀铬饰条,刚好跟车头形成遥相呼应之势,也是时尚感十足,动感十足。至于尺寸(长宽高)方面拥有3664mm/1610mm/1722mm,它的轴距拥有2485mm。五辐式轮圈的设计感相当地亮眼,车尾灯采用的“纵向排列”样式,也是辨识度增强了许多。

内饰方面,简洁清晰的内部设计格局,中控台位置采用了“T”型样式,在细节处理上面,融入了不少新颖元素,随处可见圆形、矩形的设计感。仪表盘在样式跟功能设置上,最终还是以实用性为主。

其他配置,这两款纯电动机新车的配备少昨可怜,只有安全装备跟防盗配备还有一些,包括了中控锁、安全气囊等。当然,跟汽油版车型肯定有距离。

底盘的前悬依然是麦弗逊式,后悬则融入了单纵摆臂式,直白说,悬挂组合之下的调校,肯定还是会偏舒适性。动力方面,两款车型都只有75马力的纯电动电机,在续航里程方面,两款车型分别为:160km跟260km。

总结:多数人关注新能源车子的时候,都会比较在意电池组的质保问题,昌河北斗星X5E的车主,能够得到二十万公里、八年的质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