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英里等于多少公里(234英里是多少公里)

文:懂车帝原创 曹浩

[懂车帝原创 产品] 在上周内,特斯拉美国官网针对MODEL Y以及MODEL 3车型先后进行了两次价格调整。而比较奇怪的是,第一次价格调整中降价2000美元的MODEL Y标准续航版车型,在第二次价格调整中惨遭下架。

不过MODEL Y标准续航版的下架其实早有征兆,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一月份的推文中曾经说到特斯拉将不会再制造MODEL Y标准续航版,因为它的续航里程太低了,EPA标准下小于250英里(402公里)。而已经订购MODEL Y标准续航版车型的用户则收到了客户服务代表的相关说明:“我们不再提供MODEL Y标准续航版车型,目前只能提供库存的剩余产品,并且会兑现已经支付的订单。”

更新前美国特斯拉官网

更新后美国特斯拉官网

MODEL Y标准续航版车型为后轮驱动,EPA标准下续航里程为234英里(376公里),下架前的售价为3.99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5.79万元。不过和续航里程达到326英里(524公里)的四驱长续航版车型相比,其实价格相差1.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75万元),但产品力差距十分明显。

特斯拉中国官网

或许正是考虑到了续航里程的原因,所以中国制造特斯拉MODEL Y并没有推出标准续航版车型,但目前并不确定未来是不是会像MODEL 3一样推出后轮驱动标准续航升级版车型,懂车帝也将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