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叛亲离什么意思(背叛亲离是啥意思呀-)

提到直播界,大家都知道南快手北抖音的称号,然而在快手界一直有新人被老人打压的事实,而有一位主播却公然挑衅快手,惨遭封号,到底是谁这么嚣张的挑衅官方呢?就是曾经占据了快手界半壁江山的仙洋,曾经仙洋挑衅官方说:你敢封我我就让快手开不下去。虽然这话非常的嚣张,但是官方为了稳定快手就服软了。直至2年前,仙洋嚣张气焰过于严重,惨遭封号,那他如今怎么样了?


其实仙洋开了一个传媒公司,名叫仙洋传媒,下面大大小小几百米网红在他公司下面做事,每天他就靠徒弟的抽成来维持公司的运转。在19年9月9日的时候,他的微博里面发布了一则微文,在微文里面有两个大美女和仙洋的照片,以此看来,离开直播界仙洋并没有想象中过的不好,生活过得也非常悠闲。


而10月11日的时候,却爆出了又一大批人员不服从管理,从而回收账号,辞职了一大批的人员,从这方面可以看出,仙洋传媒的苛刻,不能创造价值就会无条件的提出自己的队伍。


都知道仙洋的大徒弟是娜美,而且在快手也拥有1700多万的粉丝,但是也在裁员当日,仙洋传媒旗下大量的大主播被停播一个月,意思就是一个月内将会没有经济来源,而娜美早就创建了一个小号,也有271万的粉丝,从这一点可以看出娜美早就想脱离仙洋传媒了。可能是因为仙洋太苛刻,也可能是限制太多,种种导致了仙洋的做法导致了背叛亲离。


自从那次事件开始,仙洋就一直没有消息了,可能正在焦头烂额的处理这些事情,也可能正在计划如何站起来。大家对于仙洋有什么看法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