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修车电话是多少钱(东风4s店修车附近地址电话)

来源 | 都市现场原创稿件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最近,抚州的邹女士给《都市现场》打来电话反映,本月21号,她的车子突然坏了,于是送到4S店去修。可是,这修车的过程,让她是胆战心惊,怎么回事呢?

邹女士告诉记者,11月21号的时候,她的车子打不着火,车尾一直冒黑烟,于是找拖车把车子送去抚州市的东风日产4S店维修。当天下午,4S店的修车师傅说,需要清理油箱。油箱清理完毕之后,需要人工加油,可就在这时,意外发生了。

“当时开到4S店门口,尾厢着火,车子打不着,拼命在那踩油门,推回去又说是火花塞有问题。”既然是火花塞有问题,那就更换吧,但邹女士说,结果还是一样。

据邹女士介绍,“维修人员说先拿4个旧的来,换上去试试,也还是这个情况,后来又第二次着火,他在维修店把车子没架起来之前,又在那里猛踩油门又着火,着火以后还去拿灭火器在那灭,我当时吓到了。”

看见车子这么一通维修操作下来,她是又惊讶又害怕又心疼,因为自己的车子买来才一年多。

第二天,业务员打电话联系邹女士,说他们把三元催化器清理了一下,但问题还是没解决。直到最后,维修师傅说,他们找到了问题所在:“线路板上有点水汽,有点回潮,这两天肯定下雨有水汽在上面,他说师傅拆一下 吹风机吹干了,装上去就好了。”

那么,原因是找到了,可折腾了这么久,又是换油、又是清理三元催化器,车子部件拆了又装,最后问题在线路板上,邹女士对这家4S店的专业度,产生了质疑。

4S店回应车辆为何“着火” 是发动机内未充分燃烧

另外,邹女士觉得,一些“无效”拆解导致的车辆零部件损耗,还有随之产生的工时费,4S店不应该收取。随后,记者陪同邹女士来到了这家位于抚州市抚北工业园区附近的东风日产抚州汇恒抚北专营店了解情况。

这里的售后经理告诉记者,“邹女士的车刚送来的时候,油灯也是亮红的。我们就跟她联系可能是油品的问题。接着又经过检查清洗,发现有里面黑色积碳,重新加油启动后,发现还是冒黑烟。最终经过排查线路,我们才发现其中一个超级接头里面有水。”

那么,这车子在维修过程中,像邹女士说的“着火”又是怎么回事呢?对此,售后经理解释称,这是气和油混合不匹配,发动机没有完全燃烧,水油过高,气流回旋,从而导致后面高温“着火”。

这位售后经理还表示,这些都是正常的排查过程,与“专业度”无关。但是,邹女士表示,因为自己家里也有人搞汽修,她在曾经多次提醒维修师傅,问题可能出在“线路”上,但是对方开始并未听取自己的建议,才导致了故障排查过程中,做了很多“无用功”。

“站在邹女士的角度,他完全能够理解她的心情,但故障重现拆解是必要的,他们会把相关的影响状况,根据厂家所说,拿去排查。”随后,售后经理称,维修所花的400元费用可以免除,一分不收。

对此,邹女士并不同意这位售后经理提出的方案,依然对车辆维修过程中“着火”的原因,以及4S店对于故障排查的“专业度”表示质疑。她要求4S店方面给予她车辆相应的赔偿。对此,4S店方面表示,如果对于车辆检修流程表示质疑,可以进行第三方检测。而针对邹女士提出的赔偿问题,也需要向上级领导进行申请,再做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