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财团是什么意思()

都知道阿哲在YY上最传奇的就是封神榜神豪呢!曾经阿哲财团多的数不胜数,那时候阿哲是YY的一哥,而且是YY上吸金最猛的男主播!那时候阿哲直播间的千万神豪也是十分多的!比如一人,神话q,boss福,还有的就不一一说了!这些人帮阿哲刷的都非常多!和阿哲的关系十分好!曾经的阿哲,不管是舞帝利哥还是天佑,没人敢惹,那时候阿哲的牌面十足,直播间神豪太多了,上活动没有几个人敢抢!

但是因为一个628,导致阿哲很多财团都上山了!然后阿哲和天佑发生矛盾的时候,也上山了很多位神豪!去年神话q也销声匿迹了!曾经支持阿哲的神豪基本都已经不出现了!而阿哲如今的财团都换了,现在阿哲的主力财团有许多年以后,琪琪,味道,z,1#哥,梦梦,默默陪伴,虽然这些财团比不过以前的封神榜财团,但是对阿哲和以前那些人一样,都是十分好的!

没有这些财团,阿哲和天佑的战役早就结束了!而且阿哲也不可能在天佑的打压下一直还是超一线主播!就是这些财团帮助了阿哲,天佑人气最高的时候,阿哲这边的确比不过!而最近阿哲直播也透漏了,表示很多封神榜财团并没有退网,只是现在改名了!

曾经的这些封神榜神豪名气太大了,估计也不想再用以前的名字玩了,那样画面太大了,到哪里主播都阿谀奉承,不刷一点不好,还不如现在玩的低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