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的置换补贴有多少(东风日产置换补贴政策)

人间三月芳菲始,踏青赏花正当时。南京的春天翩翩而至,美的让人应接不暇,玄武湖畔、鸡鸣寺旁,樱花大道花开成海,古朴的建筑和灿烂的樱花浑然一体,透过重重垂樱远望台城,仿佛被加了柔光。赏花追碟,放飞纸鸢,借着这般好景致,即日起至3月31日,东风日产“暖春焕新季”置换升级活动也正式开启,助力消费者轻松购车。春天里,让我们一起开上爱车踏青出游,不负春光不负卿,共同驭见美好生活。

轻松出发,多重活力春游礼等你来

一湖春水一城花,属于大蓝鲸的春日限定已送达,让我们一起快乐出发吧。为让消费者能够0负担购车,东风日产特别献上活力春游礼:

1、春熙置换礼:楼兰置换最高补贴1.6万元,奇骏置换最高补贴1.1万元,保客到店更有惊喜升级;

2、春花抽奖礼:所有订车客户均可在店参与幸运抽奖,多重实惠购车礼品等着你;

3、春日金融礼:购东风日产全车系享0利息,首付20%起,更有5年超长贷款;

4、春晖超值礼:购“五年双保PLUS”保养礼,享5年8次保养、2年5万公里整车延保、尊享出行服务、保驾无忧服务(途达除外)

以旧换新,奇骏置换最高可享11000元

作为日产在全球市场非常重要的一款SUV,奇骏凭借省心耐用、保值率高的特性,为东风日产带来了相当不错的市场表现,在同级车型中的品质一直名列前茅。

为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这款车带来的独特越野魅力,即日起至3月31日,东风日产苏皖区域特别推出“奇骏焕新 置惠苏皖”专场,消费者置换奇骏最高可享11000元补贴。具体包括:

1、保客礼:旧车抵新车款,首付0负担;

2、置换礼:尊享出行礼遇,置换0等待;

3、贷款礼:多款贴息产品,月供0利息;

4、超值礼:五年双保PLUS,用车0困扰。

春天是个让人有着无数美好愿望的季节,东风日产“暖春焕新季”为这个春天送上了一份厚礼,活力春游礼和奇骏置换专场,除了惊喜的购车价格之外还能让消费者收获满满,在这个春天开着新车随心所欲的去感受诗和远方带来的惬意吧!

来源:紫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