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车门喇叭多少寸(东风风行音响喇叭尺寸一览表)

现在喜欢听歌的人越来越多,人们开始追求音乐的品质高低,那么对音响的系统也有更多的要求了,而好音响就是能使对音乐有要求的人满意的音响,东风风行T5L动力输出属实很给力,跑过几次高速,超车方面自信心十足,操控的指向性也可以。唯一有的瑕疵可能就是音响了,用了一段时间以后发现音响有点儿美中不足,感觉高音上不去低音下不来,就考虑改装音响,虽然我不是一个音响发烧友,但对这方面追求还是有那么点要求。也懒得自己去弄,毕竟不是专业的,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去做。于是车主选择了云浮云星汽车音响店,进行隔音,喇叭手机~


这些是准备升级车门的喇叭,让内室的喇叭焕然一新的感觉,听上去舒适空间。




首先对车门板的第一层隔音,里层隔音施工难度比较大,需要从车门空洞伸手进去贴隔音材料。


左前门第一层隔音


右前门第一层隔音



第二层隔音、喇叭升级


原车喇叭与升级喇叭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