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pp0r9plus有什么不便(oppor9plus现在多少钱)

如今,手机已经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从只能打电话发短信,到现在覆盖人们上网、支付、娱乐、社交等方方面面,手机的迭代更新体现了科技的进步,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手机越来越智能,功能越来越多,性能配置越来越强大,但手机卡顿的情况还是时有发生。如何解决让人头疼的卡顿问题?OPPOR9splus重启给我们带来启发。

安卓机的内存与手机运行内存直接影响手机的工作状态,高性能,大内存的手机的确不容易卡顿。OPPOR9splus 配置有骁龙 653 处理器以及 6GB+64GB 的大内存组合,同时支持 VOOC 闪充,并附带 4000mAh 电池,可以说 OPPOR9splus 是更大更强版的 R9s,日常正常使用绰绰有余,打手游也是十分流畅的。但随着使用时间的推移,手机中安装的应用越来越多,系统垃圾越来越多,手机难免会出现卡顿。

为什么说重启可以帮助手机恢复流畅?通过重启,手机能够关闭当前系统所打开的全部应用程序,清理掉当前应用所在处理的数据,从而释放内存,降低 CPU占用率,可以帮助恢复流畅度。就像一个人轻装跑步,速度肯定比负重跑步要快。

安卓机重启的方法大同小异。OPPOR9splus 重启方法如下: 如果是 ColorOS3.0 系统,建议按住电源键和音量上键 10 秒左右,即可顺利重启。如果是 ColorOS5.2.1 系统,只需长按电源键大概 3 秒左右,屏幕上就会出现一个竖状长条,最上方的绿色圆圈标识即为重启按钮,按住下拉便能轻松完成 OPPOR9splus 重启。

注意,虽然重启能帮助手机恢复流畅,但没有必要对 OPPOR9splus 反复重启,或者无限重启,这样反而会伤害手机,每周重启一次即可。另外,建议大家定期自己手动清理手机缓存,尽量保持内存总使用率在 90%以下,以便于延长手机寿命,保持良好的使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