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音质调多少最好(奥迪q5怎么调音质比较好)

在奥迪q5的多个配置中,我们均可以看到B&O音响的出现(目前查询到的是没有B&O音响的奥迪Q5不提供选配),不过还是有一些配置音响系统还是普通减配的音响,如果想把奥迪Q5音响音效提升的话,只能通过改装才行,原车是不提供选择的,在改装音响之前还是要提前确认听音风格,这样才能够更精准的找到合适自己的器材,如果喜欢听人声跟流行音乐之类可以参考下面这个方案

主机:原车

前声场:德国rs能量二分频

后声场:惠威C1600

功放:惠威SA4

4门双层大白鲨止震板

该方案属于性价比高的解决方案,既能够满足车主本人平时驾驶的时候能够获得音乐本身的音效,同时在原有的基础上其他位置音效同样有一个提升。

如果您主要听流行音乐人声跟一些乐器类的歌曲可以选择该方案来进行无损升级,如果喜欢听有节奏的歌曲,该方案同样能够承载,只是低频弱,声音比较干,解决的办法是可以增加一支低音炮来弥补超低频的缺失,声音究竟怎么样,建议您亲自到店试听相关器材。

车门采用的是大白鲨银鲨进行密封止震处理,让车门能够有一个最好的环境来为喇叭提供承载。

该套方案中所使用到的扬声器均能够在奥迪Q5原装喇叭位置安装,不破坏内饰。

功放安装在后备箱备胎的位置,功放有4声道,正好用来驱动前后门上的喇叭,有功放之后喇叭控制力声音的饱满度完全是另外一种感觉,对于想试听的车主朋友不妨到店进行相关器材的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