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5008价格多少(东风标致5008价格多少钱)

《郝车来袭》原创导购:近日,郝哥的导购稿件得到了不少网友的认可,其实每款车型只要能真正地帮助到一位朋友我就很欣慰了。本次咱们换个玩法,有朋友提出建议,只推荐一款配置不能满足所有消费者的需求,因此咱们这次就根据排量来推荐两款车型,并帮您计算最终落地价以及养车成本等等,今天的主角是2021款东风标致5008(PS:因拍摄条件有限,实拍车型均为旗舰GT版)。

根据郝哥暗访北京地区某东风标致4S店得知,目前2021款5008在售七款车型,包括三款1.6T(360THP)和四款1.8T(400THP)版本,售价区间为18.77万~26.37万元,当然新车的优惠幅度也并没有让我们失望,其中1.6T全系优惠2.57万元;1.8T更是全系狂降2.97万元,优惠后售价区间仅为16.2万元~23.4万元。那么选择哪款配置才最划算呢?

先说说1.6T版本,最低配锋锐版与中配实力版价格相差2.2万元,配置上新增了倒车影像/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真皮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自动大灯/自动空调等10多项配置,但以上配置的成本都不算太高,又考虑到选择5008 1.6T的消费者可能更在乎的是它的空间,因此这2.2万元可以能省则省。再高一点的则是七座车型了,同为实力版,除了多了两个仅仅应急使用的第三排座椅,其它配置完全一致,但预算却需要再增加4000元,郝哥根据选择1.6T大部分车主的需求,推荐您可以首先考虑最低配五座锋锐版即可。

既然选好了车型,那郝哥就来为您算算落地价,1.6T五座锋锐版新车指导价为18.77万元,优惠2.57万元后裸车价为16.2万元,购置税大概13628元,保险5000元左右,验车上牌费2000元,如果您是置换还能享受8000元置换补贴,假如按照最高优惠幅度置换计算举例,那么预计您的全款落地价为17.46万元。如果选择分期购车的朋友,根据店内透露共有三种贷款方式,两年免息/三年和四年低息,郝哥觉得三年低息是最划算的,裸车首付4.62万元(车价30%),分期手续费3000元,再算上购置税/保险以及置换补贴等杂费,首付落地金额5.18万元,贷款10.78万元,分三年36期还完,月供含利息3284元上下,这样推算出来的贷款总利息是10000元左右。

那么再来看看1.8T车型,新车共有四款配置可选,通过对比郝哥推荐大家首选次低配七座实力版。相比五座实力版预算仍然增加了4000元,但与1.6T不同,1.8T无论是动力还是消费人群都可以考虑七座版本了。而相比再高一点的豪华版预算需要再增加2.3万元,配置上新增了全套的安全配置/自适应巡航/电动尾门/真皮座椅/四种驾驶模式/座椅加热/车联网等近20项配置,但手拿20万预算买这些豪华配置实用性不算很高,关键是得多花2.3万元之多还不如自行外面“选装”更划算。至于顶配5008旗舰GT版就更不值了,只增加了360度全景影像/手机无线充电/座椅按摩/品牌音响/座椅记忆等几个豪华配置,预算继续增加高达1.7万元,所以综合考虑后,郝哥推荐大家首选1.8T七座实力版。

同样郝哥也来为您算算最终落地价,1.8T七座实力版指导价22.37万元,优惠2.97万元后裸车价为18.6万元,购置税16460元,保险(5000元)和验车上牌费用(2000元)与1.6T版本保持一致,假如算上8000元置换补贴的话,那么全款落地价预计为20.95万元。分期购车同样考虑三年低息套餐,裸车首付金额5.58万元,分期手续费3000元,落地首付金额7.43万元,贷款13.02万,月供3959元左右,总利息1.2万元。你可以结合自身情况看看选择全款还是分期购车。

养车成本方面,新车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或半年,小保养680元左右,3万公里大保养2500元左右,说实话这个价格只能算勉强接受。油耗方面,以1.8T车型为例,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5升/百公里,为了更接近真实,郝哥以再增加两个油计算,也就是8.5升,按照北京地区油价(7.05元/升)以及每年行驶20000公里举例,那么预计您的年油费为11985元,平均月油费为998.75元,不知道这样的油耗水平您还满意么?

《郝车来袭》总结:熟悉标致的朋友想必也知道明年标致即将换标,首款配备新车标的车型郝哥猜测为全新标致308,这也说明已逐渐淡出大众视野的标致品牌即将卷土重来,重新树立新的品牌理念。相信通过郝哥的介绍,您对2021款东风标致5008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了,以上所有数据均为郝哥粗略估算,仅供您购车时预算参考。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是可以销售全国的,尤其是北京周边地区的朋友可以对比一下。如果您想知道郝哥暗访的是北京地区哪家东风标致4S店也可以留言或私信给我,我会偷偷告诉你的哦,感谢您关注《郝车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