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陆巡多少钱(2017年陆巡多少钱)

  丰田兰德酷路泽LC76是一款越野性能很强的高端SUV,外观还是延续着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造型,因很多年没有更新换代,在一定的程度上还原着越野车的纯粹,懂车的朋友自然都很清楚这款车,很多老板就喜欢这种特有的味道,而不懂车的人只觉得它是一款年代久远且很长时间没有换代的硬派SUV,还带有几分复古的感觉。不同的人对它的印象也不同,这是对那些不懂车的人来说的,当然了这款车也不是为那些不懂它的人而生的。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车,选择这款二手2017款进口丰田兰德酷路泽LC76,4.0L手动挡,落地价仅79.8万元,是非常的超值的。

  我们一般在路上看到的丰田兰德酷路泽都是城市越野型的,越野性很好的那一款并不多见,选择这款车人真的很少,只有那些丰田兰德酷路泽铁粉会选择这款车,倘若能在路上看到这款车的话真的也是一种幸运。图中这辆复古的丰田兰德酷路泽LC76这种高端越野车基本上没有什么问题,电子配置很少,以保证其可靠性,所以车内很多配置都进行了简化,织物座椅、收音机,没有中控大屏,传统仪表盘,没有多功能方向盘,手动变速箱,还原了上世纪越野车的特点。

  这辆丰田兰德酷路泽LC76是纯进口的,据悉这是一辆2017款的4.0L,粗犷而豪迈的车身造型,整个车给人的感觉很复古,更像是上世纪90年代的产物。外观给人的感觉很硬派,很狂放,要知道这款车的越野性能比常见的城市版丰田陆巡强些,机械素养高了很多,它搭载着4.0L的引擎,配手动挡变速箱,扭矩很大,专门为越野环境设计的,要知道这款车基本上没有电子配置。

  我们打开车门看到了这辆丰田兰德酷路泽LC76的驾驶室,为什么说买这款车的都是丰田酷路泽的铁粉呢?从驾驶室中就能看出来了,看到车内全是塑料件,车内空间非常宽敞,后备厢车门是对开的,适合户外自驾游,空间大可以装载很多日常用品,关键是越野性能好,可靠性高,只要还有燃油它就不会丢下您,因为它的这套动力总成的性能非常稳定,自然也有人会说这套动力总成很老旧,很多年没有更新,4.0L引擎还匹配手动挡的变速箱,当然事物都有两面性,没有十全十美的东西。

  我们亲身感受一下丰田兰德酷路泽LC76配置和动力,印象深刻。2017款丰田兰德酷路泽LC76这样依然简单、纯粹的越野车已经成了市面上的稀有,它无论底盘还是动力传动系统,抑或内装的设计只基于最大程度的牢固度和可靠性,如果你要在城里用车,那么你甚至不会看它一眼,但是无论是在荒无人烟的大漠戈壁,还是高原、雨林,它确实是你最可信赖的朋友之一。

  手挡5速 4.0汽油排量前碟后鼓,采用了5速手动变速器加机械分动器的传动组合。全新进口丰田LC76采用了5速手动变速器加机械分动器的传动组合,赋予了它对复杂路况的强大适应能力。配置方面虽说不是顶级奢华,但足够让这个越野高手应付突发状况。在车辆低速行驶时,悬挂自动变软,从而应对颠簸的路段。

  后雾灯,双气囊,邓禄普轮胎(DUNLOP)225/95/16,钢轮毂,高级丝绒座椅,手动空调,大挡泥板,手动分动器,130升油箱,电动调节后视镜,收音机收缩天线手动,后车窗加热除霜,油箱盖车内开启,车内温控箱,拖车钩,原车脚垫。EBD(电子刹车力分布)ABS(防抱死制动系统)VS(车辆稳定控制)HAC(登山协助控制)胎压监测自带USB接口,后挂油桶。

  2017款丰田酷路泽内饰多了不少机关暗器,整个内饰氛围变得更显豪华质感,相对简约的功能按键设计,也令操作更加简便。内饰在视觉效果上提升也非常明显,拼色真皮内饰,显得更加精致,有品质感。新车就像是如履平川的移动大宅,车内舒适宽敞,车外泥泞纷飞。在纷繁躁动的街道中,已是富有内涵的一道风景。丰田酷路泽操控台没有过于繁杂的操控按钮,但却凝聚了型在简练之间将所有功效集结于其中的驾驶兴趣。中控屏幕的按钮设计所有在左侧,利便了驾驶者一侧操作,传统手柄操作手刹杜绝了电子手刹失灵的隐患,更为宁静可靠。

  进口丰田LC76它已成为一个不死的神话,越野性能出色,无所不能,一度成为中东、非洲及澳洲不少国家和地区的军队用车。是当之无愧的最受四驱车迷欢迎的越野车。平整而扎实的底盘是通过性的良好保障。钢板弹簧、前后硬轴的设计很简单,但最适合复杂路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