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君威轮胎多少钱(新君威轮胎多少钱一个)


在合资B级车领域,销量几乎长期被雷克萨斯、日产、大众这些日系车和德系车霸占。但除了日系、德系,真的没有好的合资车了吗?未必,美系别克君威也是该领域极具竞争力的一款!先不说别的,就凭它原配固特异这样的一线轮胎品牌,诚意就可见一斑。在固特异轮胎的加持下,君威整车的驾驶体验、乘坐体验都更上一层,难怪它能在日系、德系车底下分一杯羹。接着一起来看下这款搭载了固特异轮胎的别克君威吧!

外观:走年轻化路线,简洁大气流畅

在外观方面,它的前脸加入大量的镀铬装饰,增加了许多时尚感。车标LOGO两侧是银色的镀铬饰条,设计与大灯齐平,一体感很强。车头的线条简洁流畅,配合深色下包围装饰,看上去时尚又大气。

再说车身,流线姿态是君威的一大特点,车尾微微上扬让整个车身呈现出俯冲姿态,更加凸显运动气势。车尾没有采用贯穿式设计,而是保留了自己本身的设计语言。就这点而言,车尾的运动感营造有所不足,但微微上翘的小鸭尾,给别克君威带来了极高的辨识度。

轮胎:原配固特异御乘轮胎,兼顾静音性与舒适性

说完了外观,接着就是很多人都在期待的轮胎选择上。君威原配的轮胎品牌是固特异,称得上是轮胎界有野心也有实力的黑科技公司,可见君威满满的诚意。说回到君威原配的固特异御乘轮胎上,它主打静音舒适,在胎噪抑制和过滤颠簸方面有着出色表现。这源于它特殊的黑科技静音胎面设计,能通过封闭式胎肩隔绝与路面接触产生的胎噪,使车内驾乘人员对胎噪的感知大大降低。

内部:美式粗犷风格,别具一番风味

进入到车内,可以很明显感受到别克君威和当下各种科技感内饰的不同。它内饰没有太多线条勾勒,充满了美式粗犷,倒也很别致。后排空间方面的表现,君威则是相对粗糙一些。它和德系B级车相比,宽敞不足;和日系车相比,空间优化稍差,但也不是啥大问题,日常使用肯定足够。

动力:不同动力方案 适配不同需求

动力方面,君威也是很人性化的。它提供了1.5T-2.0T不同动力可供选择,并且均配备的9AT变速箱。非要比的话,算不上十分优秀,但是加提速的体验肯定是强于日系B级车的CVT变速箱的。

别克君威给的配置良不良心?从它给轮胎原配上固特异这个品牌的产品,用心程度就已经显而易见了。要知道奔驰S级,劳斯莱斯等豪华品牌车型也是配套使用这款固特异御乘轮胎,而君威作为一款合资B级车舍得用这个配置,真的够良心了,更别说这款车还有其它扎实的配置和用料了。目前君威也有着相当给力的优惠,有需要的可以选购一台做日常家用,十分恰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