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美瑞二手五年车值多少钱(二手车一五年的凯美瑞多少钱)

前段时间买了一辆汽车,虽然是二手汽车,但是个人感觉各方面都非常的不错,再加上我当时是非常的心急,就觉得错过这辆车以后没有这么好的“待遇”。所以当初就想着赶紧把这车给买下来了,这样起码不会觉得亏。

这车是08年款的二手凯美瑞240G NAVI豪华导航版,凯美瑞汽车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毕竟凯美瑞是公认性价比最高的汽车,当初是花了5万买这辆二手凯美瑞,当年落地价才25万多,算是当年的土豪车了。

这车当初买下来就是因为觉得这个价格比较便宜,毕竟二手价格才5万,再加上我心也比较急。但是如今觉得这车买下来还是挺值得的,毕竟这车我检查过,各方面都没有任何的问题,个人是感觉再开个9年都不是问题。


这车在配置方面是搭载了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167马力,5挡手自一体,这车在配置方面个人觉得还是挺不错的,毕竟我的需求也不高,平时也就驾驶上下班,这车算是买的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