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风云电喷多少钱(力帆风云电喷110)

奇瑞风云2是,奇瑞汽车2009年推出的一款家用小型代步车。此车虽然是从老一代的旗云系列底盘改来的。但是当初一经推出,便引起了市场的强烈反响。在当时,奇瑞风云2 成为不少工薪阶层的最爱。甚至有人称他为奇瑞POLO。

即便到了2014年,我大学毕业的时候,懂车的朋友还极力推荐我先入手这款车。并称这款车是国产的一款神车。

奇瑞风云2到底神在哪里呢?

从价位来看,奇瑞风云2定价区间在4万元以上。在当年同等价位的有吉利金刚,悦翔v3,启辰R30,力帆330,力帆320等等。而这么多车型当中,能和奇瑞风云2稍做较量的只有吉利金刚了。

动力上,奇瑞风云2 全系采用的是奇瑞自己研发的排量1.5 L的ACTECO 发动机,而启辰R30、力帆320、悦翔V3等都没有奇瑞风云2 的动力强劲。

车重上,风云2 以1210kg在这些车型中排名第一。这也从侧面说明,该车用料厚道,皮实耐操。值得一提的是,在当时,小型车不加后防撞梁成风的年代,风云2 慷慨的加上了,不得不说,这的确很大方。

用材足,并集“ABS+EBD”、紧急锁止式安全带、选配四安全气囊、侧围加强钢防撞杆等先进技术于一体 。使得该车碰撞性能达到C-NCAP四星标准。

中控内饰,是奇瑞风云2 的弱项,中控方面老实说也的确没有吉利金刚好看。但是说实话,中规中矩也没有差到哪里去。

只可惜,主家奇瑞更看重艾瑞泽系列的表现。于是这款车在冷清中,便走向了停产。真是太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