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长途大巴车电话是多少(去商丘的大巴车电话)

市域内客运班车已恢复正常运营。本报融媒体记者 鲁超 摄

7月18日,记者在市中心汽车站北广场看到,发往永城、夏邑、虞城等市域内的客运班车整齐停放,不时有乘客乘车。

据悉,根据我市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目前市域内的客运班车均已恢复正常运营。省内客运班线除发往驻马店的班车临时停运以外,基本正常。 “暑运开始后,客流量回升了不少。”商丘中心汽车站调度室主任卜令涛说,目前市域内的客运班线全部正常运营,其班次也基本恢复正常。“省内客运班线中,因驻马店疫情防控临时停运,商丘至其他省内城市的客运班线基本正常。”

卜令涛说,市域内客运班线的运营时间为每日5时左右至20时左右,间隔时间为二三十分钟,个别市域内班线因客流量不足,间隔时间略长。

此外,目前我市至郑州、开封、洛阳(隔日班)、周口、漯河、许昌、平顶山、南阳、信阳、新乡等地的客运班线均正常运营。省际班线中,商丘至安徽亳州、山东菏泽等地的班线也正常运营。 卜令涛提醒,乘客在乘坐客运班车时,只需要出示市疫情防控码和行程码,双码均为绿码及无中高风险地区行程的乘客,不需要出示核酸证明,佩戴口罩并遵守相关疫情防控规定就可以乘车。但前往市域外的乘客,还应提前了解目的地的疫情防控政策及相关要求,并根据目的地的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准备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等。

卜令涛表示,因各地疫情防控的要求不同,恢复运营的班次等可能适时出现变化与调整,想要乘坐客运班车出行的乘客,可以拨打市中心汽车站服务台电话0370—2255303进行咨询,或者通过“豫州行”小程序进行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