壳牌5w40能跑多少公里(壳牌5w30能跑多少公里)

本文作者:如归

一、前言

大家好,我是如归,我们又愉快的见面了,在大妈的家中我们都是愉悦的,但是涉及到汽车说实话我就开心不起来了,打去年9月11日提车的那一整天,是我最恶心最生气最愤懑的一天,各种被套路,被欺骗,花着钱生着气,面对笑里藏刀阴险狡诈的SSSS销售顾问,也是够了,索性得以慰藉的是机选选的车牌号还行,和我前一天晚上睡觉做梦梦境一致(“我也不要什么带7带8的,只要能是AABB或者AAA连号就行,哪怕是222,333我也认了”),所以打今年3月首保完后就不打算去那家大众ssss店了,首保免费但是是半合成机油默认,半合成就半合成吧,保养完就速速离开了,想到这个ssss店和销售顾问就恶心~距离还离家,时间就这么一点点的流逝,有一天我刷大妈看到了京保养机油套餐,面对99元价格我有点蒙,因为不了解嘛,仔细了解后发现这是京东下的一盘大棋,油品也不是小作坊出品,统一润滑油,壳牌背书。至于商品定位可能是入门产品吧但是毕竟人家是全合成,机滤呢根据批次不同品牌有差异,最重要的是包含工时费,摸清后果断下单。

一直等到9月底,心里估摸着半年大限到咯,于是开始选择门店下单,一切都很顺利,没两天商品就到店了

二、初体验

到店后确认短信随即收到,和途虎流程一样,用核销码确认服务项目,选择门店离我也近,5km,出发!

到了之后就是那种快修店,没有什么惊喜也就没有拍门头,进店说明来意核销服务后找到自己的京东机油包裹,先拆为敬。

狗年京东纪念款统一全合成5w40 SN机油,5月1日生产

卡卡买?咔咔的买?不好意思,买不了,瞬间就不想用这个牌子的机滤了,索性自己预判,自备~~

提前买号的曼牌w712 95机滤,这东西还是用好点的,没毛病。

老几位,操练起来~~~~~~~

给我注入机油的小师傅问我,这个油多少钱,我说全部99,但见小师傅嘴巴呈O型,5秒没说出话来,于是我紧忙说“不一定保真,我赌一把,没事,伙计,倒油吧”,小师傅舒服了不少,又愉快的忙活着,我的解读是他们觉得太便宜了,而且这个店里也代理机油,99元的价格肯定不能接受,但是让我欣慰的是他们没有进行无意义的褒贬,这就很好了,虽然99不假,但是你可曾知道京东自己补贴的费用?所以总体还是很愉快的,过程。

到家之后麻利的洗车,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

一顿忙活之后,此景此景,聊以慰藉。

三、产品总结

1.价格无解,超值!(东哥:你是值了,哥咬牙挺着呢)

2.全合成机油,品牌机滤(看人品),工时(网点和服务看区位差异了……),品质有保证,放心。

3.油耗、发动机噪音有一定的改善,满意!

四、尾声

保养完后特意开了几天才来写的文章,感觉动力较之前有一些许的改观,油门响应也不错,毕竟嘛是新油,噪音也比我之前半合成要小一些,总之感觉很满意,也证明了99元的京保养不是所谓的“垃圾”,虽然,和那些进口大牌机油比可能有些许差别,那么作为车主能做的,就是适时的减少换油周期,一般全合成不都1w公里一换吗,那这款统一的全合成就暂且7500公里一换吧。毕竟,一些新生事物的出现需要大量的实验实践和时间累积出来才能得到证实,

京东自营京保养目前还是线下门店合作模式,门店的服务和技能也是参差不齐,有的甚至拒绝提供服务,这个是制约因素也导致了广大值友去保养时的体验和心情的好坏程度,既然京东想分食汽车后服务这一块奶酪,就需要拿出诚意和服务出来,诚意有了,服务却更重要!希望京保养越来越棒,同时造福更多的车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