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ooc是什么意思(华为MOOC)

来源:环球网

随着2020年的到来,Z世代开始占领职场和大学校园。不少95后本科或研究生正在进行时,而千禧宝宝们也逐渐步入大学。对于「含着电子产品出生」的Z世代,他们对数字化学习有着天然的亲切感,很多大学生都带着电脑上课。但沉重的笔记本确实不方便携带,再加上大学生们已经习惯无纸化的输入方式(譬如:手写笔)和阅读体验,很多同学便把目光投到了平板电脑上,比如:7月底发布的华为MatePad 10.8。

作为华为平板M6的升级款,华为MatePad10.8可谓未发先火,网友们纷纷对这款产品充满了期待。凭借出色产品力和优质的使用体验,华为MatePad10.8在学习生活上给广大学子提供了诸多便利。如果你也对这款平板心动,记得锁定华为MatePad 10.8的首销。

10.8英寸大屏与HUAWEI M-Pencil手写笔:数字生活由此开启

平板深受广大学子欢迎,不仅仅是轻薄便携,更在于其有着与传统轻薄本相仿的屏幕尺寸。就拿华为MatePad 10.8来说,该机拥有一块16:10长宽比的10.8英寸超大显示屏幕,配合2560*1600的屏幕分辨率,画面显示达到了280PPI,显示效果细腻,加上全面屏设计,视觉沉浸感非常出色。无论是上课记笔记还是课后播放老师PPT都非常方便。

华为MatePad 10.8还搭载了华为独有的「锐屏」显示增强技术,学习之余看看电影/玩玩游戏,华为MatePad 10.8针对不同场景有着不同的优化,给广大学子带来非常出色的视觉体验。

另外,华为MatePad 10.8还配备了一根HUAWEI M-Pencil,采用六棱形设计的手写笔不仅持握舒适,还支持4096级压感,虽然是在屏幕上书写,笔尖带来的反馈也跟正常铅笔无异。这就让学生在随记课堂笔记时做到无感切换,还能随时拍下老师板书,方便许多。值得一提的是,华为MatePad 10.8内置了全新升级的华为备忘录,支持熄屏提笔速记,老师说什么随笔即可写下,思路完全不跟丢。

智慧化使用体验加持!学习效率更进一步

除了使用方面外,华为还尽可能的解决广大学子在学习上的其他痛点。另外,华为MatePad10.8还加入了在PC产品上备受欢迎的多屏协同功能,不仅在平板电脑屏幕上可以轻松操作手机,更能实现跨设备传输。就像华为消费者业务大中华区副总裁、融合业务部部长李斌在发布会上所说的:「华为MatePad 10.8,是希望华为平板产品和华为的Mate手机、MateBook笔记本可以一Mate相承,为广大学子提供学习办公上更出色的智慧伴侣」。

为了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华为MatePad 10.8还与中国大学MOOC合作,为华为MatePad 10.8用户提供了价值约3200元的付费精品课兑换码+价值近3000元的课程优惠券,提供包含期末考、四六级、考研、雅思、考证就业、职业技能、英语终身学习等多门课程礼包,助力大学生随时随地进行学术提升,并提供包括AI教程、PS教程、PPT教程、商务英语、手绘等多门兴趣课程,更与QQ群课堂、得到等国内课程平台达成合作,涵盖全国各大名校的精品课程,为每一名有自我提升愿望的大学生提供更多学习资源。

作为一款面向Z世代大学生和初入职场人群使用场景的产品,华为MatePad 10.8可谓开创了行业先河,将用户更加细致化,自然赢得更多消费者喜爱。华为希望通过MatePad 10.8多屏协同、智慧分屏、平行视界三大智慧化特性,真正使华为MatePad10.8成为更多人的智慧伴侣。目前,华为MatePad 10.8已经在华为各大授权店和线上各大授权平台正式开售,有需要的朋友们记得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