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生产的电动小汽车多少钱(山东电动轿车)

您在阅读前请点击上面的“关注”二字,后续会为您提供更多有价值的相关内容,感谢您的支持。

低速电动车因为时速不快,它的安全性相对更高一些,而且,低速电动车还存在普遍制造成本较低,操作比较简单,这些特点都让它很受老年人的青睐,用它来完成日常的短途代步、接娃,还是比较实用。

小行家之前也介绍了不少车型,但有不少网友表示,大部分车型都过于简易款,外观看着很普通,驾乘感受也不好,针对于这样的反馈,我又经过搜集,找到2款来自恩途、瑞易的低速电动车,它们和我之前介绍的车型有所差别。

这2款车型,在外观造型偏向于“汽车”,具有时尚气质,在内饰空间以及减震等提高舒适性配置,都相对比较豪华,能够提高代步、接娃的舒适性,而且,它们续航都是一次充电150公里,按照一天续航20公里左右,可以做到一周一充电。

第1款:恩途新款T9

恩途虽然在电动车领域,称不上超一线的大品牌,但它作为成立时间2015年,成立地点是低速电动车主要生产基地之一的山东临沂,目前具备年产10万辆,销售网点覆盖全国大地方的品牌,是可以称得上品牌产品。

而T9是恩途的主推车型之一,它从外观来看,是区别于传统的老年代步车造型,它的造型完全是对标于汽车,前脸为超大格栅设计,凹凸有致的造型,两侧为浑圆复古大灯,下方两侧有雾灯加持,让车辆不仅时尚感满满,还很别具一格。

在尺寸方面,车辆的整车尺寸为3000×1480×1550MM,在低速电动车中属于“中型车”,而在轮距上尺寸为1340MM,轴距1992MM,虽然比不上普通的汽车,但车辆是四门四座的设计,让它还是有比较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

动力和续航方面:车辆配置3000W大功率的交流电机,最高时速为45公里/小时,属于比较安全的时速范围,而电池为100AH锂电池,可以实现一次充电续航150公里,大部分人用于买菜代步、接娃出行,一周一充电不成问题。

刹车方面:车辆的刹车为四轮碟刹,也是目前低速电动车中属于较好的刹车系统,具有刹车更灵敏、刹车距离更短的优势,保障车辆行驶的安全。

其他配置方面:作为一款极具舒适性的低速电动车,这款车的配置是比较齐全的,先说内部空间的配置,车辆配置了9寸大屏,支持倒车影像、多媒体娱乐,车辆内有USB充电接口,内置天线,电暖风,皮质座椅,电动车窗,防紫外线白玻,提高车辆的驾乘,而在车辆的基本配置上,车辆采用一体式减震,注塑内饰,静音后桥系统,这些都是低速电动车中,属于很不错的配置。

小行家点评:这款车是有颜值、有品牌、有配置的低速电动车,除了上面的介绍,车辆还支持多项选配,油电混合增加车辆续航,冷暖空调让驾乘冬暖夏凉,总体来说还是比较实用,不过,就是时速45公里/小时,属于有点慢了。

第2款:瑞易V6

瑞易是知道它的人很熟悉,但不知道它的人,基本上就没有了解,虽然它的知名度并不算很强,但事实上,瑞易是低速电动车十大品牌之一,在低速电动车车型中,产品还是具有一定的竞争力,而它的产品在低速电动车属于中高端定位,主要是“类汽车”车型为主。

瑞易V6从外观来看,和普通的电动汽车几乎没有差别,车辆前脸造型,采用多格栅设计,造型可谓大胆犀利,配置还浑圆大灯,侧面采用高腰线设计,整体风格时尚大气,还有运动气息。

在尺寸方面,车辆的整车尺寸为3429×1565×1471MM,在低速电动车属于“大车型”级别,在轮距的尺寸为1360MM,而它的轴距是2260MM,较长的轴距让它拥有更大的空间,车辆为五门四座设计,不仅内部驾乘空间大不拥挤,后面还有尾门的储物空间。

动力和续航方面:瑞易V6的动力表现十分强劲,车辆配置的是4200W大功率的交流电机,最高时速为50公里/小时,也属于较为安全的时速范围,而在续航方面,车辆配置的是100AH锂电池,可以续航150公里,日常的出行同样能做到一周充电一次。

车辆的智能配置:作为一款高端的低速电动车产品,这款车的智能配置要单独拎出来介绍,因为实在过于齐全,车辆配置的是10寸多媒体大屏,具备倒车影像,车载互联功能,可以听音乐,看电影,收听电台,另外支持蓝牙连接,可以手机互联,满足多样的娱乐需求;另外,车辆还有电动门窗,转向助力等配置。

安全配置方面:这款车的安全配置也值得一提,车辆配置6点式安全带,拉力高达9800N,为驾乘人员的基本安全保驾护航;车辆采用B340LA型低合金高强度钢板车身,防撞能力好,配置4杆X型交叉刹车,不容侧滑,都在为出行安全提供多一份保障。

其他配置方面:车辆标配电暖风,风扇,保障基础的舒适度,可以选配冷暖空调;车辆采用独立悬挂减震,乘坐更舒适;车辆的外表是电泳烤漆,不仅看上去更有质感,不容易掉漆,不易氧化,几年也能宛如新车;其他的还有汽车专用轮胎,铝合金轮毂等配置。

小行家点评:作为一款大品牌的低速电动汽车,它在配置上都可以和很多汽车相比拟,驾乘这样的车型,可以更好的体验汽车般的驾乘感受,当然,这样高配置的车型,它的价格是相对简单的低速电动车,属于较贵的,但比汽车还是便宜不少。

以上就是为部分对于简易款低速电动车不满足的网友,推荐的2款低速电动车,它们在造型比较时尚,在配置上比较齐全,而且驾乘相对更舒适,另外,续航可以达到150公里,避免了每天充电烦恼,如果没有严控预算的话,这2款车,还是有比较强的优势的,当然,小行家在最后还是要提醒大家,好用、实用并不代表能用,目前低速电动车并不是所有地方都能用,想买之前,还是要确认能否上路,能否备案,在进行选择。

对于以上的2款恩途T9、瑞易V6,您觉得哪一款更好看?对于它们的配置、续航,您会选择吗?欢迎大家评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