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运发动机多少转可以加挡()

卖了思铂睿,本来心心念要换一台双门,主要考虑440和S5,也没想过SUV,后来家里要来新成员了,考虑实用和安全性,按照3.0 V6、全时四驱、6年上下车龄的筛选条件看了下中大型SUV,30万上下看上眼的就老揽运、11款卡宴,X5感觉路面太多了没考虑,当然最可靠的估计还是普拉多,但普拉多拿4.0的30不太够,2.7口碑有点肉,不是泪眼的10-11款年份又大了点,陆巡就不用想了,后面就一直在各平台找12-13款的揽运。

翻了很多帖子,看了很多口碑,也听了些朋友意见,但是从个人审美还是觉着这代揽运不管外观还是内饰都比其他同级别备选的车型好看,硬件上虽说后期维保费用不低,故障率也不好说,还有个天然的发动机风险,终究还是硬派的配置,非承载车身,有空气悬架,有中央差速器,路虎做SUV的技术积淀也深厚,喜欢就买吧,只能祈求运气好点儿,遇到一台省事儿的机器。

车子在我手上两周多的时间,因为了解到前任车主最后一次保养到卖车的时候开了大概四五千公里,所以到手后就开着,也没急着去整备。一周左右时间,有天早上起来着车打不着,试了几下,仪表盘抽风似的晃针闪灯,发动机故障灯也亮了,当时慌了,不会吧,问题这么快就来,找了家附近的专修店,搭了电正常着车,就是发动机故障灯亮了。开店里查故障码,不好判断哪出问题,怀疑电池漏电或者接触部分氧化严重,消了码,电池换新,一直到现在,正常开,故障灯也没亮了,但愿虚惊一场。

从轿车换到这样一台中大型SUV,聊聊驾驶感受。确实是此前没有过的感觉,之前的思铂睿我是换了短弹簧,也习惯座椅调到最低开,贴地的感觉挺过瘾。开揽运之后,车身不长但真的高,视野开阔,但并不会觉着重心高,高速过弯还是有信心。3.0 六缸机带涡轮增压,开高速真是得心应手,虽说只有两百多匹马力,上120之后动力依然随踩随有,这么大块头,比以前2.4自吸拉高转开快车更爽。

空气悬架正常状态

空气悬架最高状态

空气悬架最低状态

相比发现四,我更喜欢这个中控台,高于坐垫,竖条的挡把和全地形系统布局靠驾驶位,也更顺手,黑檀木装饰,也不显得老成。

路虎引以为傲的全地形反馈系统。

车门内里双层平台设计,满足不同心情的撑手姿势。

内容来自老司机App用户:饶峻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