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任正非开什么车(任正非开的车)

说起华为相信大家都并不陌生,它是一家典型的通讯科技公司,随着我国科学技术的发展,华为近些年来发展成为国内优秀企业的代表,目前已成为掌握5G核心技术的公司之一,让中国的5G一战成名,即使在美帝的恶意打压下依然快速的成长,而华为能有今天的成就有一个人是居功至伟的,他就是华为的支柱任正非,作为华为1号“员工”,为什么可以将华为经营得这么成功,其实从任正非的座驾中我们就可以学到一些道理,网友:真正的中国企业家。

如果按照公司的体量来说,任正非可以说是一个十足的“富豪”,2018年华为的营收为1090亿美元,超过了阿里和腾讯两家上市公司营收的总和。按照一般的理解,像任正非这样级别的企业家应该都会数不清的豪车座驾,就像马云那样价值千万的迈巴赫62也无可厚非,毕竟任老这些年为中国科技行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是一个十足实干家。任正非的生活就跟他做企业一样是十分务实朴素的,他的座驾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奢华,相反总是让人意外,我们来一起看一下。

任正非被人们讨论最多的一辆座驾是一辆二手的标致308S,标致是法国汽车品牌,拥有悠久的造车历史,308S以实用著称,和高尔夫一样都被称为小钢炮车型,这辆车之所以被人们讨论最多,并不是说汽车的品质有多好,而是它是任正非最有意义的一辆车,这辆车也恰恰代表了任老爷子那种低调朴实的性格,并且直到这辆车报废,华为公司才给任老重新配备了一辆宝马7系,这和李嘉诚定制版的7系来说有着天壤之别,并不算什么好车。

任正非对于座驾的选择并没有什么要求,而是以实用为主,这与其他企业家或者是流量明星动辄上千万的豪车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看完车后才明白,怪不得华为如此成功,并且任老在华为的经营上也坚持不上市,不能套取股民的钱,把利润用在研发和全体员工之上,怪不得被网友们称为真正的中国的企业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