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克尔维特多少钱(克尔维特大概多少钱)

跑车的保值率都不算高,尤其是那些小众冷门车,保有量很少,尽管其性能很好而且外观很炫酷;车主们在买车时往往会忽略它的保值率,只有在卖车时他们才会体会,这样的案例还有有很多,今天我们就来看一辆云南小伙的爱车,2016年5月份上牌的雪佛兰科尔维特跑车。

云A车牌,从车主那里得知这是一辆2016款的雪佛兰科尔维特C7,刚上市那时候他就买了,价格较高,总共花了170万元才落地,到现在已经开了近5年,跑了2.8万公里,因为小伙想换兰博基尼小牛打算把这辆车转手卖掉,可以半价处理,没想到二手车贩子还不愿意收,他们说只能接受寄售,不敢保证能卖掉,因为跑车不好卖,尤其是这种冷门小众车型。

​小伙表示本来打算85万元转手,然后又下探到80万元,希望有人能接手,但是至今还是没有人愿意买,或许真的验证了那句话,有钱的人看不上它,没钱的上班族又买不起,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这种大排量跑车既昂贵又不实用,所以自然没有多少人愿意买它。

​不过话又说回来,这辆雪佛兰科尔维特C7的性能很好,外观漂亮,开在路上很拉风,尤其是那台6.7L排量的V8发动机,现在这种大排量跑车越来越少,那些喜欢玩车的人或许会买它,不过80多万元可以选择的车型有很多,比如说保时捷718、宝马7系、奥迪A8L等新车。

​前后对比可见现在这种小众跑车的处境很尴尬,它固然很好但是却很昂贵,所以明智的年轻人不会入手它,否则以后可能会砸到自己手上,为此很多买了超跑的年轻人都不会立马去上牌,他们会一直使用临时车牌,等到不想开了就去把车卖了,这样亏损最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