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违章查询电话多少(梅河口市交通违章查询电话)

点击蓝字关注“梅河口发布”,感受这个冬天的魅力!~

重要丨通告

告诉您一个好消息,以后处理电子监控交通违法记录,不再需要跑去梅河口市交警大队交通违法处理大厅窗口办理了。

为深入推进公安部“放管服”改革新举措,紧紧围绕“便民、惠民、利民”这一主线,把群众满意度作为检验政务服务工作的第一标准,进一步整合窗口服务资源,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质量,着力打造“便民之窗”,从2019年1月7起,原在梅河口市交警大队交通违法处理大厅窗口才能办理的项目和范围,将部分下放到市政府政务中心三楼、山城交警中队、海龙交警中队、一座营交警中队交通违法处理窗口办理。这一举措,将为需要办理相关业务的车主提供更大便捷。但是,对于一次记12分的电子监控交通违法记录,还需到交警大队交通违法处理大厅窗口办理。

办理业务范围

违法处理窗口可以办理:闯红灯、超速、违停、不系安全带、不避让行人、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章变道行驶等被电子摄像头等拍摄后,被交警部门取证的交通违法行为。

车驾管业务服务窗口可以办理:核发检验合格标志(六年免检)、补领驾驶证、损毁换证、自愿降级换证、变更驾驶人信息、注销驾驶证、驾驶证转入换证。

办理业务所需资料

本人身份证原件、本人驾驶证原件、机动车行驶证原件。

业务办理单位、地址及电话

特此通告!

梅河口市交警大队

2019年1月24日

梅河口发布一个有聊又有料的

政务微信平台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编审:邢昌玉

编辑:田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