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波罗15油豪是多少钱(大众polo加满油多少钱)

大众Polo 1.5L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9-11.79万元。新车在外观造型上与现款车型并无太大差异,但全系均换装了1.5L发动机,传动匹配手动或自动变速箱。以1.5L+六速自动的Polo1.5L自动安享版为例,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7L,相较于原来的1.6L自动舒适版降低5%。

新车前脸采用了分层式的格栅,上格栅与两侧大灯紧密结合,使其整体看着十分张扬。灯组内部采用了熏黑处理,并采用了卤素光源。下方雾灯以巧妙的镀铬条将其托起,与前脸设计非常融合。新车在尾部的造型上依然采用横向化设计,使其看着与前脸十分呼应。在安全配备上,尾部同样集成多颗雷达配置,而logo尾门的开启设计也已是其家族的经典传承。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970/1682/1462mm,轴距为2470mm。外后视镜还集成LED转向灯,并标配电动加热功能,保障雨天行车安全。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布局和简约设计依然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内平底式的方向盘集成语音识别、定速巡航等功能,仪表盘造型传统,中央显示屏可为驾驶者及时提供里程数据和百公里油耗等信息。

新车搭载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将取代现有的1.4L和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1kW(110Ps)/6000rpm,最大扭矩为150Nm/3800rpm。相比以往1.6L发动机,新款发动机的参数并未发生变化,而燃油经济性则得到进一步提升。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这款1.5L发动机为上汽大众今年引入生产的机型,以\"低耗、高效\"为特性,在5月底上市的全新一代朗逸上亦有应用。其百公里综合油耗降至5.6-5.8L。

以1.5L+六速自动的Polo1.5L自动安享版为例,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7L,相较于原来的1.6L自动舒适版降低5%。按当前7.5元/L的平均油价计算,相当于每行驶1万公里就能省出225元油费,为日常用车带来实际福利。

Polo享有\"小钢炮\"的美誉,全新上市后安全装备再升级,刷新了同级别车市的新高度。全系配备全新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确保车辆按照驾驶员的操作意图行驶,保持车辆行驶的稳定性。该系统还集成了多项延展功能,有效提升车辆在湿滑路面、弯道、坡道等工况下的驾乘安全。此外,Polo全系具备胎压监测功能,不仅帮助维持车辆正常胎压,也能进一步保障节油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