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做整车油漆多少钱(南通油漆工多少钱一平方)

都说冲动是魔鬼,遇事要冷静。家住市区景河苑的胡女士,前几天就没压住自己的怒火,做了一件冲动的事儿。之后的代价是,胡女士赔偿了他人近六千块钱。那么,胡女士到底做了一件什么事儿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看到车库被堵,胡女士便报了警,可是却没能联系上车主。

上午10点多,胡女士回到了家,她发现,那辆车竟然还堵在自家车库门前,这一下,她的怒火彻底爆发了。

胡女士说,后来,她就陪着车主去了4S店,当时店里报的维修价格还有拖车等费用,加在一起一共是三千多块钱。对于这笔费用,她表示愿意承担。

胡女士说,对方要五千多,她本来是不同意给的,可是架不住他们三番五次来家里闹,最后她只能给了钱。

通过胡女士提供的电话,记者联系上了车主钱先生。钱先生说,他也是景河苑的业主,被划的那辆车是起亚K4,漆面是珍珠白。当时4S店确实给了一个三千多的维修方案,但那个方案需要把他的原厂漆全部铲掉,然后做整车喷漆。

钱先生说,他和胡女士一共协商过两次,地点都是在派出所。第一次说的是他去4S店维修,修下来多少钱就赔多少钱,然后误工费等另算。第二次说的是一次性赔五千九百九,然后双方两清。现在,胡女士已经给了钱,这个事情本来了结了,但如果她觉得吃亏了,那么可以走司法途径。

编后话:停车堵车库门不应该 维权也要更理性

随着居民私家车保有量的增加,小区停车难是一个普遍的现象,不过再怎么难停车,车主也不应该把车停在妨碍他人通行的地方,更不能堵人家车库门。这是最基本的素质问题。而被堵的业主,因此耽误了孩子的考试,心里愤怒不满肯定是有的。也应该理性一些,控制自己的怒火,理性维权。否则一旦发生过激行为,有理也可能变成理亏。接下来,我们也希望相关小区的物业能加强停车管理,减少类似的冲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