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兰混动能续航多少公里(楼兰混动续航里程)

我们看到,如今的SUV车型已经慢慢成为了大多数朋友们的选择,而为了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当那些中级SUV到来后,立马被国人所认同了,特别是当年的一款汉兰达,现在进入国内已经有11个年头了,而在这过去的10多年里,尽管它在售价上分文没降,但也仍然是中型SUV领域中的顶级流量,可惜的是,它的丐版连倒车影像都没有,全系都是卤素大灯等等,细细了解后感觉很掉价,个人认为,要是还有其它选项,让国人的选择性多一些,也不错。

被低估的楼兰,满油857Km,配进口引擎+十佳内饰,跌到20万没人懂。



当然,在汽车行业发展的趋势大潮流下,已经有了很多的选项,有一款日系,无论是在外观,空间,油耗,动力,性价比上,都独具优势,它就是丝毫不输汉兰达的楼兰,它在8年前,这款楼兰以48.88万的起售价,单挑了奥迪Q5L,宝马X3,那个时候根本没有把汉兰达当对手,事到如今,现款更是跌到了20.38万,而在过去的5月份里,日产楼兰仅卖出了458辆,好像一步就跌落到了尘埃里,好可惜。

但是,现在的20万级车型当中,日产楼兰确实是一个好选手,在整车各方面的体现都不输给汉兰达,它的整车接近2吨重,开出去就很气派,刚刚入华时是V6版本,到现在换成了混动,不仅省油还很省心,非常优秀,它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897 1908 1691mm,轴距为2830mm,在乘坐空间方面,也要比汉兰达还要宽裕,而且,它的IIHS成绩达到了优+,安全性方面也有保障。



关键是,它现在跌到了20万出头后,相比主流的紧凑级SUV途观,CRV等车型,它的优势就很明显了,用紧凑级的价格来享受中级车的标准,而且它在设计上所流露出的豪华感还是相当出色的,厚重的前脸上搭配了粗壮的V形镀铬中网,而两侧LED大灯造型非常个性,硕大的尾灯组搭配双边共出式尾排,力量感十足,侧面腰线也是一深一浅,显得十分运动,楼兰还在全车接近40处做了隔音优化,还有双层隔音车窗的加持,也给全车带来了一流的静谧性。


它除了颜值漂亮大气,而且它的用料扎实,采用了顶尖的制造工艺,很多重要零部件在后期也得到了更加精密的调校,而且内饰上面很用心,更是获得过沃德全球十佳内饰的大奖,在有着一套顶尖的底盘加持下,还将配备在车内的沙发座椅,都经过了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调校,加上11个Bose音响,安全10气囊,一套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等等,不得不说,楼兰太适合国人了。


同样作为一款中型SUV,楼兰在动力系统上也非常强劲,汽油版车型搭载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为229N.m,百公里油耗低至8.6L,而中高配车型换上了一台2.5T发动机+电机而组成的混动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30N.m,百公里油耗最低8.4L的油耗,当车辆处于满箱油的状态下(72L的油箱容积),日产楼兰还能够一次最高续航857Km,确实能带来更高的驾驶乐趣。



写在最后:当很多朋友们看到了实车后,都会有一种还看啥汉兰达的感觉,是一辆被严重低估的好车,而且它的终端还有很大优惠,部分地区已经跌至最低20.38万的裸车价,个人觉得,如果你是买来家用的非常适合,只是不能理解,为何它在5月份仅仅卖出了458辆,你们知道原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