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形少女16岁()

这个父亲绝不会想到,一个错误的决定,竟会使自己心爱的女儿惨死在人间地狱。

悲剧的发生地在美国的印第安纳州。

1965 年 7月,16岁的女孩西尔维娅和妹妹珍妮因家庭环境的变迁,而暂时寄宿在格特鲁德家中。

西尔维亚

根据父亲莱斯特和格特鲁德的约定,莱斯特每周寄付给格特鲁德20美元的抚养费,而格特鲁德则作为临时监护人照顾姐妹俩。

格特鲁德

格特鲁德是一个憔悴体弱的单身母亲,三段失败的感情的婚姻给她留下了7个儿女和一个破旧的房子。在生活的重担下,这个女人染上了烟瘾,还患有严重的抑郁症。

格特鲁德的家

西尔维亚姐妹的加入,无疑会使这个八口之家变得更加拥挤。但为了贴补家用,这个贫困的母亲竭力争取这个赚钱的机会,并再三向莱斯特先生保证,她会把两姐妹当自己的孩子一样照顾。

一再请求寄养的格特鲁德——出自电影《美国田园下的罪恶》

可谁又能想到,这个看似脆弱善良的中年妇女,会在几个月后化身恶魔,将可怜的西尔维娅摧残致死呢?

刚开始,一切都风平浪静。两姐妹在这个家里的待遇,和格特鲁德的儿女基本一样。西尔维娅和珍妮还期盼着,在这里安稳地住一段时间后,父母很快就能接她们回家。

但就在两周后,原本美好的蓝图被撕出了破口。原来的抚养费,迟到了几天。这原本是一件小事,可它的发生却让敏感的格特鲁德十分不安,她开始怀疑两姐妹是丢给自己的累赘。

为了宣泄自己的情绪,格特鲁德第一次惩罚了姐妹俩,找借口用木板一样的工具敲打两人的背部和臀部。看着姐妹俩被打的伤痕,格特鲁德竟然萌生起一种变态的快感。

格特鲁德惩罚西尔维娅姐妹——出自电影《美国田园下的罪恶》

在过去的时光中,格特鲁德被丈夫家暴过,被情人背叛过,而眼下叛逆吵闹的儿女和生活开销的负担,更是压得她喘不过气来。

当她下手打姐妹俩之后,这些痛苦和烦恼好像都消除了。没错,她找到了戒烟的方法了。与其在痛苦中折磨自己的身体,不如把痛苦转嫁给他人。

在感受施暴的快乐后,格特鲁德越发地变本加厉了。即使抚养费按时到账,她也看两姐妹不顺眼,每天都找各种茬欺负她们。

到了8月时,格特鲁德的火力开始集中在姐姐西尔维娅身上。在她看来,西尔维娅美丽又勤劳,她的人生只要好好经营,一定会过得不错。再怎么样,也不可能比格特鲁德和她的儿女差。

格特鲁德将虐待的火力集中在西尔维娅身上——出自电影《美国田园下的罪恶》

嫉妒的恶意,逐渐取代了格特鲁德做人的良知。她开始不满足打木板、禁食之类的体罚,而是要彻底撕烂这个美丽的少女。

当西尔维娅向人谈起自己的恋爱经历时,格特鲁德神经质地骂她荡妇,把她推倒在地后,反复地用脚踢她的下体,并示意自己的孩子也这样做。

在母亲的亲身示范下,其他儿女也加入到虐待西尔维娅的行径中。

有一次,当一家人吃晚饭时,格特鲁德和几个儿女拿来一个热狗,故意往里面撒满芥末、黑胡椒粉、辣酱等浓厚的调味料,强迫西尔维娅吃下,当西尔维娅忍不住呕吐时,这群恶鬼竟然将她的脸按进呕吐物里,硬逼着她吃掉。

还有一次,格特鲁德的儿子杰瑞米带来一帮狐朋狗友,一起虐打家中的西尔维娅。他们将西尔维娅当作柔道练习的沙包,一次又一次地把她踹倒在地。

西尔维娅已经疼得站不起来了,恶毒的少年们依然不肯收手,在女孩的求饶声中,他们大笑着用烟头在她身上留下了一百多处灼伤。

西尔维亚的皮肤被烟头灼伤——出自电影《美国田园下的罪恶》

从父母珍爱的掌上明珠,到寄人篱下的奴隶,仅仅过了几个月,美丽的西尔维娅就被格特鲁德一家摧残得不成人形。

但即便如此,恶魔附身的格特鲁德,依然没有停止对西尔维娅的虐待。甚至在施虐欲的操控下,对西尔维娅下手越来越重!

为了满足自己的恶趣味,格特鲁德命令西尔维娅在所有孩子的面前,将可乐的玻璃瓶塞进下体内。她和邻居少年理查德还在西尔维娅细嫩的皮肤上,用加热的针刻下了这样的字样:我是个妓女,并以此为荣。

格特鲁德在西尔维娅身上刻上侮辱性语言

在频繁的虐待下,西尔维娅因强烈的精神痛苦和肾脏受损,开始大小便失禁。

但此时,格特鲁德一家还没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为了省去麻烦,他们竟然将赤身裸体的西尔维娅像狗一样拴在地下室的栏杆上。

被丢进地下室的西尔维娅——出自电影《美国田园下的罪恶》

即使转移到偏僻阴暗的地下室,西尔维娅仍然不曾获得片刻的平静和安全。

在被囚禁期间,她得到的食物只有一点点剩菜剩饭,经常吃不饱。有时,格特鲁德的小儿子会像恶作剧一样,往她嘴里涂满粪便和尿液,说这就是给她的食物。

营养不良的西尔维娅——出自电影《美国田园下的罪恶》

为了赚点零花钱,格特鲁德的儿女还将邻居家的孩子带到关押西尔维娅的地下室。只要有人付5美分,他就可以随意地欺辱、殴打西尔维娅。

肆意殴打西尔维亚的少年

由于时时刻刻被格特鲁德一家监视,西尔维娅和妹妹珍妮根本没多少机会向外界求助。

更令人寒心的是,连对虐待有所了解的邻居和老师,也为了避免麻烦,选择袖手旁观。

长期的残暴虐待,使西尔维娅年轻的身体和心理逐渐垮台了。

在10月23日左右,奄奄一息的西尔维娅仿佛预见了自己的结局,她异常冷静地对妹妹珍妮说下这样一句话:“珍妮,我感觉自己快要死了”。

奄奄一息的西尔维亚——出自电影《美国田园下的罪恶》

此时,格特鲁德似乎也察觉到异样,为了掩盖自己的罪行。她强迫西尔维娅写下自己和不良少年私奔的便条,并打算将她丢弃在森林里等死。

西尔维娅的绝命信

绝望的西尔维娅试图进行最后的反抗,可还等她逃出家门,格特鲁德就用窗帘杆将她打倒,然后狠狠地踢踹她的头。

逃跑的西尔维娅——出自电影《美国田园下》

而这一次施暴,却加快了西尔维娅的死亡。

10月26日,西尔维娅开始神志不清,一点反抗的力气都使不出来了。

格特鲁德试图往西尔维娅嘴里硬塞一些食物,还用花园里的水管清洗西尔维娅的身体。但这一切都是徒劳的,下午过后,西尔维娅已经没有呼吸了,虚弱的身体也变得越来越冷。

西尔维娅的尸体

在西尔维娅死后,格特鲁德冷静地报警,并向警察编造了西尔维娅被不良少年虐杀的谎言,并一再抹黑死者,说她是长期卖淫、多次堕胎的荡妇。

然而,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在珍妮的供词和法医的尸检下,格特鲁德一家的暴行,被彻底地公之于众。

根据警方公布的尸检报告显示,西尔维娅全身共有超过 150 处不同的伤口,包括但不限于烧伤、瘀伤、肌肉神经损伤、阴道腔肿胀。

她的官方死因,是右太阳穴受到严重打击后,导致硬膜下血肿(硬膜下血肿是指颅内出血血液积聚在硬脑膜下腔)。但在此之前,长时间的营养不良、重伤、休克无疑也为西尔维娅的死亡添了几把火。

西尔维亚伤痕累累的身体

这起事件,被印第安纳州居民认为是该州发生过的最严重的罪行。媒体评论,西尔维娅的遭遇完全不亚于二战集中营中的犹太人。就连办案的警察也认为,他们从业数十年以来第一次见过如此恶劣的虐待事件。

1965年10月29日,西尔维娅的家人怀着悲痛的心情,将西尔维娅安葬在奥克山公墓。

西尔维亚的墓碑

1966年,格特鲁德因一级谋杀罪被判处终身监禁,她的几个儿女和其他同伙分别也因二级谋杀罪和过失杀人罪,被判处2年到20年的有期徒刑。

格特鲁德受到法律的惩罚

1970年到1971年,案件被重审,但法院仍然维持了原有的审判结果。

1985年,格特鲁德因在监狱中表现良好得到了减刑出狱的机会。尽管,当地有数千名居民反对格特鲁德出狱。但是,法院还是决定将这个重新悔改的恶鬼送回社会。同年的 12 月 4 日,格特鲁德正式出狱。她改了姓名,前往其它城市重新开始,对过往的恶行坚决否认。

讽刺的是,格特鲁德虽然得到了法律的网开一面,却没有逃过因果的惩罚。就在出狱后的第5年,这个毒妇因严重的肺癌,而前往地狱报道。

西尔维娅的虐待惨案,为整个印第安纳州,甚至是全美社会都敲响了一记响钟。

在案发后不久,印第安纳州政府就立法要求每个居民都有义务向执法部门通报虐待事件。有关此案改编的电影《美国田园下的罪恶》、《邻家女孩》也使美国人加强了对家庭虐待的重视。

电影《美国田园下的罪恶》剧照

电影《邻家女孩》海报

回顾整起案件,加害人格特鲁德不幸的婚姻经历和贫困的家境固然令人同情,但这都不是她伤害西尔维娅的理由。

从她对无辜者下手的那刻起,格特鲁德的立场就已经改变,她不再是令人同情的弱势群体,而是蓄意发起攻击的魔鬼。

而对于西尔维娅而言,将她逼向死亡的除了加害人本身的恶意外,冷漠的旁观者无疑也是这起惨案的帮凶。

或许,法律的制裁,只是惩罚作恶者的最终手段。人性道德的约束和监督,才能从根本上制止罪恶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