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天窗排水管坏了修要多少钱(天窗排水管多少钱)

本文共694字,阅读约需2分钟

(记者 赵宝辉)2019年9月份,市民黄先生曾购买一辆大众汽车,如今该车辆由于天窗漏水成了水泡车,“车子内部水泡以后若转手,价格将大打折扣,这中间的损失谁承担?”黄先生认为造成此次事件的直接原因还是汽车质量不过关。青岛元盛4S店告诉信网(0532-80889431),目前已对车辆部件进行了更换。

2019年9月12日,黄先生在一汽大众元盛4S店购买一辆一汽大众探岳,车型为2019款330TSI两驱豪华型。根据购车三年及十万公里以先到者的三包规定,该车辆目前为在保状态。据黄先生所述,就在提车两年后,车子却因质量问题成为水泡车。

“今年9月份青岛频频下雨,由于车辆天窗存在质量问题,从而造成了积水渗漏,车辆内部都被水泡了。”黄先生表示,这件事并不是第一次发生,早在几天前车辆在同样的位置已经发生一次漏水,而4S店在检查过程当中并未发现问题所在。

为进一步了解情况,信网联系至青岛大栏4S店孙经理。对方表示,黄先生所反映的这款车是在迪生源4S店购买的,关于其反馈的天窗排水管漏水一事,元盛4S店已经为其进行了更换,消费者也接受这一处理方案。

山东元鼎律师事务所的单正国律师评析,若因产品质量问题造成部件故障,而且车辆是处于在保期内,那厂商肯定是要承担部分责任。如果说厂商最终的处理结果是修理,车主可作好修理记录,若屡修不好,车主可保存好相关维修证据,走司法途径请求更换处理。同时,单律师提醒道,若厂商同意更换零件,那更换过后的零件本身也会存在质保期,不管车辆是不是在保期,只要是该部件在其自身在保期内出现问题,都可找到厂商依法要求维修或更换。

[来源:信网编辑:光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