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大陆在美国卖多少钱(林肯大陆在美国售价多少)

林肯汽车,作为一个美系豪华品牌,虽说近两年随着冒险家、航海家的国产化,在豪华市场中也是取得了一定的建树,但它的品牌号召力在二线豪华品牌中仍然比较一般,所以也仍然存在卖不动的冷门车型,就比如说今天要介绍的林肯大陆,便就是这么一款少人买的中大型豪华轿车。

国内在售的林肯大陆,据悉仍然是进口版车型,目前共有7款车型来供消费者选择,官方指导价为36.08-48.58万,对比BBA的同级豪车,诸如宝马5系、奔驰E级来说,价格上是要低上不少的,但也有着不少重叠。那么问题就来了,林肯大陆的表现又是怎样呢?今天笔者就准备以MONO BLACK版本(指导价为46.08万)为例,来看看情况如何。

首先颜值部分,林肯大陆是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车头采用了标志性的星辉中网,搭配上矩形十字LOGO,辨识度很高。车头两侧配备了矩阵式LED大灯,搭配上中部的镀铬边框,有着大气豪华的感觉。

车身方面,林肯大陆是采用了流畅的线条来勾勒车身,加之中大型轿车的尺寸,显得很修长。前翼子板部分带有标识,车窗和侧裙均有镀铬饰条装饰,增强了视觉上的层次感。配置上该车是采用了255/45 R19规格的多条辐熏黑轮圈,匹配前通风盘式后盘式刹车,带来了一定的运动感。

尾部方面,林肯大陆配备有造型略显夸张的贯穿式尾灯组,并且辅以镀铬材质装饰,点亮后的视觉效果挺突出,带来了不错的科技感。后包围部分则是采用了双边两出圆矩形尾排,增加了一定的运动气质。

接着在内饰方面,坐进林肯大陆车内,让人感受到的是一种大气粗犷的豪华感,中控台采用了飞翼式布局,并且被大面积的皮质和木纹饰板装饰,配备有空调出风口、8英寸中控屏、空调功能区等设计,整体风格偏向于传统,并没有采用如今流行的智能科技路线。车机方面,林肯大陆则能够支持CarPlay、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等功能,交互体验还算中规中矩。

驾驶位部分,林肯大陆则配备有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其中方向盘的配置可以说是拉满了,换挡拨片、电动调节、加热、记忆都有配备,座椅也是能够支持多向电动调节,并且还具有加热/通风/按摩功能,驾乘舒适性表现算是很出色。此外,诸如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可开全景天窗、锐威音响、隔音玻璃、遮阳帘、独立空调等,今天这款林肯大陆也都有配备,豪华配置的厚道程度,可是不比同级别的BBA差。

尺寸空间方面,林肯大陆的长宽高分别为:5115/1912/1492mm,轴距为2994mm,毕竟是进口版车型,轴距方面没有加长,所以实际空间体验只能算是中规中矩。以身高178cm的体验者为例,坐进前排驾驶位头部空间能够剩有一拳,保持座椅不变去到后排,头部空间为两指,腿部空间则能够超过两拳。地台有一定的凸起,但靠背、坐垫都较软,中部乘坐的舒适性基本影响不大。

接着在后备厢部分,林肯大陆的开口也比较大,今天这款车型还带有感应后备厢功能,打开也比较方便快捷。内部设计得较为规整,两侧基本没有侵入,常规状态可以放置2-3个左右的旅行箱,实用性表现不算太差。只是后排座椅不可以按比例放倒,扩展性比较一般。

最后在动力部分,林肯大陆是采用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使用92号汽油,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账面数据上能够拥有最大功率177kW,最大扭矩386N·m的动力输出,性能表现还算不错,和同价位的BBA相比,都基本差距不大。传动方面则采用了6AT手自一体变速箱,作为一款30万级的豪车来说,笔者认为是不太够看的。底盘方面则是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匹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总结:综合来说,在了解了林肯大陆的产品力表现之后,笔者认为这款车有优点,同时也有槽点。优点部分就是它的豪华感营造确实很不错,同价位市场中绝对是排在前列的水平,但在三大件部分以及智能化方面,林肯大陆的表现就略显过时了,甚至可以说是没有什么性价比可言的。所以如果你对林肯大陆感兴趣,笔者建议还是等一等它的国产化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