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右三角玻璃多少钱(汽车前三角玻璃多少钱一个)

汽车玻璃从汽车外观上,我们直接就能看出前挡风玻璃,后挡风玻璃,四扇车窗玻璃,但是我们大家可能会忽视了还有一块玻璃叫三角玻璃,以就是我们常说的三角玻璃窗(三角窗)。

很多司机忽视三角窗,是因为三角窗太不起眼,有些汽车三角窗又太小,认为没有多少实用价值,没有多大作用,价格肯定没有其它玻璃贵,根本不在乎这一小块玻璃。

比如一辆小汽车,如果让你选择破坏车窗玻璃或三角窗,只能任选其一,我想大多数都会选择破坏三角窗,因为三角窗小啊,认为价值不大,坏了就重新换一块吧。然而事实证明,三角窗的价格远远超出其它玻璃的价格。

汽车三块玻璃的价格?

一般汽车,如果更换挡风玻璃,更换价格大概在600元-1500元之间,更换车窗玻璃大概在300元-500元之间,而这看起来并不大的三角玻璃,更换价格在1000元以上,并且还不一定有符合规格的配件,如果是高档车那就更贵了。

汽车三角窗的位置和作用?

三角窗一般情况下安装在汽车的A柱前面和汽车C柱后面。

当汽车的三角窗位于前车门,车梁和车辆A柱之间的三角形玻璃,在这个地方设置玻璃窗的目的是于防止前挡风玻璃太过于倾斜,从而给驾驶员形成侧面的盲区,所以这个三角玻璃窗能够扩大驾驶员的视野,使驾驶员能够更好的观察四周路况,可以有效避免一些因为视线盲区而引发的交通事故。

而装在C柱后的三角玻璃窗,它的作用除了上面说的几点外,理论上,同时还起到增加C柱强度的作用,和稳定C柱结构的作用,还有一个作业就是美观,如果没有安装三角窗,大家看到的就是一整块车窗玻璃,并且车窗玻璃太大,不方便车窗的升降功能。

我们都知道,三角形具有非常稳定,强度高的结构特点,如果我们在汽车C柱没有加装三角形玻璃窗,单独使用C柱作为支撑,那么会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车身的结构强度。三角形具有强大的稳定性,由三角窗和立柱共同支撑车身结构,提升车身结构的稳定性,提高车身美观。

我们说汽车三角窗贵,还有一个原因是三角玻璃窗更换时,特别麻烦(听维修师傅说),又因为三角玻璃窗不容易坏,根本就很少有合适的规格玻璃配件,物以稀为贵,大家都知道的,所以就炒得特别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