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x猛鸷上牌多少钱(猛鸷190上牌要多少钱)

2021年6月25日,广西玉林,五羊-本田入门级摩旅车款猛鸷CB190X,终于迎来自诞生以来的首次进化。官方邀请下,一众媒体来到大容山景区试驾新车。现场,也正式发布了新车售价:


2021新款猛鸷CB190X:

标准版16680元/摩旅三箱版20880元



作为车系的入门级摩旅车款,在满足简单易用的车辆基础特性外,改款车辆提升实用性配置,强化驾驶摩旅车款给驾驶者的代入感更是此次升级的重点。



进化重点



新猛鸷CB190X拥有更年轻化、更凸显硬派风格的外观。搭配了新款LED大灯的车头设计造型,也与五羊-本田自家中排量车款CB400X的设计风格更相一致。



配置升级了远近一体的LED大灯和转向灯,在提升车辆在夜间行驶照明度的同时也提升了车辆的外形质感。



新仪表区别于老款指针+LCD屏幕显示的模式为更简单易看的全LCD大屏仪表,除了常规的转数、时速、油量和里程外还提供档位与时间显示。



拥有2段式可调风挡的猛鸷CB190X,可根据驾驶者的身高和驾驶需求调整风挡高度。



原厂就有三箱摩旅版的新猛鸷CB190X更合适喜欢长途摩旅的车友,摩旅版除了拥有更大的装载能力外,更搭配了预留改装射灯位置的防撞护杠。


新猛鸷CB190X原厂即配备有全地型轮胎,在满足市区骑行的前提下更强化了复杂路况下,轮胎的抓地力与通过能力。



提升车辆制动安全性的ABS防抱死系统是猛鸷CB190X的标准配置,只可惜ABS系统只有前轮有,后轮还是常规的碟刹系统。



符合摩旅长距离行驶的14升油箱,原厂号称能提供超过600公里以上的实际续航里程。



贴合长途摩旅骑行需求标配了USB充电接口,方便给驾驶者的各类电子设备充电。


发动机底部就安装有原厂护板,在提供160MM优秀的离地间隙外也提供了发动机能受到十足的安全保护。




试驾体验




跨坐上车笔者身高1米78双脚能轻松着地。新猛鸷CB190X经过调整的骑行三角给驾驶者的感觉是更舒服自然,应该是得益于手把高度增加了30mm,宽度也加宽了30mm。



实际骑乘上路,油门轻扭就能感受到新猛鸷CB190X相较老款在中低转数的动力输出更为顺畅,虽然发动机没有经过大刀阔斧的改进,但是也在原有最大功率11.7kW/8000rpm和最大扭矩15.0N·m/7000rpm的基础上略有提升。新猛鸷CB190X的最大功率为12kW/8000rpm、最大扭矩15.4N·m/7000rpm。



发动机中低转速顺畅的动力输出搭配自然舒展的骑乘三角,新猛鸷CB190X给笔者最大的骑行感受就是轻松好驾驭。这也是入门级摩旅车款必须做好的基本功。


把车调教的车比人凶对于大车厂来说不是难事,但是要打造一台轻松上手又能亦师亦友的车款就比较难了。而新猛鸷CB190X恰恰就是这样一台车。



由于天空不作美,在整个试驾过程中笔者体验了湿滑水泥路面的骑行、泥泞的穿越小道与干净的柏油路面,新猛鸷CB190X的表现一直都是从容不迫的。



顺畅的动力输出能轻松驾驭每一个弯道,稳定的操控路遇复杂路况也不至于提心吊胆。给笔者感觉就是容错度很高,不怕你是新手技术不足犯个小错误,车子开起来有更好的宽容度。



结语



2021款新猛鸷CB190X的改款进化简单总结就是,新车性能操控更合适入门上手,配置功能更实用和合适摩旅出行。


新猛鸷CB190X的发布也一并发布了价格,标准版维持原有16680元价格不变,摩旅三箱版价格20880元。


标准版在原有价格上增加配置提升了性能,喜欢跑长途的摩旅版原厂就有三箱与护杠和护弓,直接上牌再也不怕交警叔叔来刁难。



2021款新猛鸷CB190X配色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