卤素大灯改大灯多少钱(卤素大灯改led大灯多少钱)

目前市面上大部分中低端车都是卤素灯,卤素灯的特性就是穿透性强,但是在亮度和照明方面则远远不如氙气灯和LED大灯,特别是有了一定年限的车,那照明效果被车主笑称为“蜡烛灯”!


大灯是车的眼睛,更是关乎行车安全,但是即便是这样,仍然有相当多的有部分车主没有考虑过改灯,那么这到底是啥原因呢?难道都是因为不舍得花钱吗?


原因一、市面上目前的高配车除了豪华品牌的LED之外主流是氙气灯,目前的改灯一般都是改成氙气大灯,不可否则改灯加透镜对于普通车型来说是一笔不小的开支,但是也不是车主不改灯的全部原因!有的车主是因为觉得不值,而还有的车主是担心改灯之后年审无法通过,但是其实只要加装了透镜的一般都可以通过,除非当地审车的故意难为你。


原因二、有的车主可能还真的不知道改灯这个事,另外改灯需要改电路,刷程序,可能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这也阻止了一部分改灯的车主!

原因三、氙气灯是很亮,穿透性也不错的,还有发热不多,但是也有缺点,点亮慢;需要安定器,可能会没卤素稳定。点亮慢,灯语就不好用了,如果频闪发生故障挺危险的。


还有就是建议大家别去改所谓的LED,这种灯看上去很亮,感觉很好,其实LED发热量特别大,现在原厂的那些led大灯都是专门设计的,带了专门的散热装置,如果你没有这个装置,用不了多久就会烧坏大灯,严重的直接整个大灯报废掉,到时候就不是几百块钱处理的了的,现在原厂大灯组一般都在1000块钱以上1只,你要是因为用LED大灯报废掉两只那么恭喜你,好几千块没有了


一部分认为原厂的好,还有就是感觉花这个钱不值,其实不以为然,大灯是车的眼睛,更是关乎行车安全,卤素的射程只有20-50米而双光氙气大灯可以达到200多米,以汽车时速100KM算刹车距离要40多米,卤素是远远不能满足这个要求,夜间行车70%的事故和灯光有关,距离+亮度=安全


另外,开远光灯看见对面行人或者电车,无论卤素还是氙气都应立刻降速并变灯。遇到开卤素灯的远光灯或者氙气灯的远光灯提醒对方变光,遇到不变的就互相伤害嘛!

无论什么灯,自身素质是关键,不做远光狗,也有能力应对远光狗。得饶人处且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