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5后保险杠多少钱(瑞虎5前保险杠多少钱)

奇瑞和长安怎么选?拆开瑞虎5和CS75的防撞梁,仍有提升的空间

现在在国内的汽车市场当中,SUV在国内是非常有市场的,不少车企在SUV的车型上面都是比较的用心,而且SUV更是非常受到欢迎。现在不少支柱品牌的汽车,进步也是显而易见的,而且相比老款的车型更是有了质的飞越,那么奇瑞跟长安这两个品牌在国内都是比较优秀的,不过这两个品牌怎么选呢?拆开瑞虎5和CS75的防撞梁,仍有提升的空间。

首先和大家来看看瑞虎5的前防撞梁,是采用的单层式结构,材质是钢制材质,在防护面积上面,两车的防撞梁都不能保护到轮拱的位置。CS75的前防撞梁是采用的单层式钢质结构,并在其上部界面安装有室外温度传感器,这对空调的自动调节有非常大的便利。

在保险杠与防撞梁之间,瑞虎5是装备了黑色的泡沫材质填充物,能减少在低速碰撞的时候,防撞梁损坏的几率。长安CS75倒是没有配备可增强低速鞥装吸能效果的塑料泡沫。两车的前防撞梁都是吕字型,瑞虎5的防撞梁类似折叠吸能的引导设计。瑞虎5的长度是1130mm,高度是100mm,宽度是35mm。长安CS75的长度是1100mm,宽度是35mm,高度是120mm。在钢板厚度上,瑞虎5是1.33mm。CS75是2.25mm。

在吸能盒的设计上,瑞虎5的吸能盒是有明显的溃缩设计,在车辆发生前部碰撞的时候,能起到撞击以及引导能量的作用。CS75的前防撞梁吸能盒采用的溃缩式设计,不过跟平常的还是有些差距,这个溃缩凹糟的位置是在吸能盒的上下端面,并不是左右两侧。

在后防撞梁方面,瑞虎5与CS75都是采用了单层式的防撞梁, 而且与前防撞梁的情况也比较相似,瑞虎5的后防撞梁与保险杠中间配备了塑料泡沫,能减轻在低速碰撞的时候防撞梁损坏的几率。在后防撞梁尺寸方面,瑞虎5的后防撞梁长度是1470mm,高度是67mm,CS75后防撞梁长1210mm,高是75mm。

总的来说,瑞虎5和长安cs75在防撞梁的部分工艺上面还是比较符合这个车型体现出来的水准,但是在细节方面,瑞虎5的表现比长安CS75要好一些。但是在造型设计方面相比以前来说是有不小的进步,但是如果具体来说的话,在细节方面还是有提升的空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