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万的吉利车落地要多少(4万的车落地要多少钱)

当前国内市场家用紧凑型轿车系列,两级划分还是比较明确的,一部分车型价格水平比较高,但是表现出的产品力中规中矩,主要由品牌力支撑,而一部分车型整体的产品力十足,品牌力也并不逊色,主要以性价比和实用性为主,当下全新的第4代吉利帝豪正式曝光,车型可以被称作是吉利的新力量,整体的外观内饰升级,但是落地的价格水平并不是很高,入门版本车型在8万左右,整体的性价比非常突出,完全达到了刚需家庭用车的标准,并且全新一代车型运动时尚,也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第四代吉利帝豪


全新的第4代吉利帝豪,整体的尺寸够大,外观够运动,车型整体的设计理念非常聪明,直接运用了最新一代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与旗下大尺寸车型的区别并不是很大,相比传统的入门紧凑型轿车更加具有竞争力,并且外观方面加入了大量的年轻化和运动化元素。


车厢虽然只是一款紧凑型轿车,并且价格水平在6万级别,但是整体的功能配备,配置配备并不逊色,大尺寸的屏幕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真皮座椅和软性材质的使用非常全面,整体的内饰能够达到B级车的状态。


全新的第4代吉利帝豪,在外观内饰方面的表现非常具有竞争力,达到了越级的标准,相比同价格水平的紧凑型轿车,整体的尺寸更大,配置功能更丰富,可靠性和稳定性更强,品牌力也非常具有优势。

总结:吉利帝豪作为经典的车型重新进行换代,完全可以被称作是吉利的新力量,展现出的竞争力和产品力十足,同时有着强大的品牌力支撑,是当下国内市场比较具有性价比的年轻化代步系列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