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鲁兹15自炫多少落地(2017款科鲁兹15自动炫锋版)

上汽通用雪佛兰 18款 新科鲁兹已经上市两个月了,新款车型有搭载1.5L/1.4T动力、两厢版和三厢版共10款车型。

今天来看看雪佛兰 2018款科鲁兹 320 自炫都市版
外观方面

前脸照

尾照

雪佛兰 2018款 全新科鲁兹依旧采用的是以往车型外观。

18款科鲁兹 外观上最明显的变化是尾部标识的变化,车型采用“330T”与“320”分别标识。

2018款科鲁兹 对消费者提供六款车身颜色:极光白、耀岩黑、冷铂银、冰河蓝、钛金灰、烈焰红

内饰方面

中控

2018款 科鲁兹为消费者提供四种内饰配色:星罗深灰、织锦深灰、雅光灰黑、马鞍棕。

今天我们看的是2018款 科鲁兹 320自炫都市版车型,这款车型是在1.5L自动炫锋版的基础上升级打造的,配备的是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一些舒适性配置。

动力方面

心脏

变速箱

2018款科鲁兹 新款车型分别搭载的是1.5L发动机和1.4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4马力和150马力。

新科鲁兹的1.4T车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1.5L车型则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和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

再来一张侧脸照

侧脸照

在看到2018款科鲁兹和科迈罗的对比照之后,整个人都不好了,真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老规矩,驾驶心得,驾驶经验留下你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