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c多少钱落地(大众CC落地多少钱)

在大众汽车加速当中,除了我们熟悉的大众迈腾以及大众帕萨特,还有大众速腾等经典车型之外,还有一款车型作为大众汽车家族当中的高性能轿跑车型,同样也很有魅力,这就是最新款式的大众汽车Arteon R。战斗气息满格!落地30万!犀利酷似A5,源自VW,高科技灯组真帅气

首先作为一款高性能的轿跑车型这款车型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在动力性能方面都不会令大家失望,该车搭载了最新的高功率,2.0T发动机作为动力,不仅拥有320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而且还拥有超过400牛米的最大输出扭矩,配合强大的四驱系统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该车拥有非常出色的加速表现。

而在车辆的外观方面,这款车型可以说,相比大众汽车其他的家用轿车来说都要更加的凌厉,该车不仅拥有非常具有运动风格的车头造型设计,而且无论是整车线条的力量感还是最新灯组的高科技,感觉相比其他的大众轿车来说都要更加的给力,尤其是最新样式的前后保险杠以及最新样式的灯组在整车外观方面给人一种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再加上最新样式的车身漆面以及年轻化的运动铝合金轮毂和低矮的车身造型,可以说整车看上去非常具有运动气息,而且该车在尾部造型方面还增加了最新的扁平化设计,配合双边四出的排气系统,可以说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质感和运动属性。

相比车辆的动感外观来说,在车辆的内饰方面并没有发现太多的亮点,对于熟悉大众汽车的朋友来说,这样的内饰应该都比较熟悉,尤其是最新样式的中控台和多功能方向盘设计,看起来与其他的大众轿车并没有太大的差异,不过在做工和质感方面还是表现出了应有的水准。

对于这台动感十足的大众轿跑车型你觉得怎么样呢?相比我们熟悉的其他轿跑车型来说,你认为这款车型最大的魅力是什么呢?说说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