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款光阳摩托车的压缩比是多少()

光阳CT250 售价:20280元

CT250沿用了老款的动力总成,整体的表现比较中规中矩,初段比较柔顺,动力集中爆发在6000~7000rpm。转速到达7000rpm之后就很难继续攀升,至于官方宣称的最大功率16kW/7500rpm,贱贱在试驾场地内并没有达到。这也有可能是新车未出磨合期的缘故。说到单缸发动机,避免不了的一个问题就是抖动。CT250在怠速时的双手的震感比较明显,而运转起来之后,这种震动会逐渐变弱。但是当转速达到6000rpm之后,则会出现一股更加明显的震动。长时间驾驶时会让双手略麻。而这个转速域恰巧也是CT250的动力爆发阶段。

CT250的操控表现灵活的简直像是一台110的小踏板。快速变向时,你能够清晰的感觉到车身的一丝一毫的变动,时刻掌握最直接的车身状态。同时得益于硬朗的避震调校,让CT250的弯道极限十分高,让人不由自主的就想骑着这台本应该买菜用的大踏板去压弯儿。

作为一台大踏板车型,CT250在空间及座椅舒适度方面表现得足够优秀,而过于运动的避震调校则看个人需求了。不过这个情况也仅需要在入手后对避震油压进行调节就好。整体来说,CT250所呈现出来的性能,在目前的国产大踏板领域还是处在第一集团的。

圣甲虫200(22800元)

圣甲虫JC200T搭载的是一款自主开发的实际排量为196cc的单缸四冲程发动机,采用比较主流的水冷散热,搭载时下主流的电喷供油系统。发动机压缩比12.1:1,最大功率(kw/rpm)14/8250,最大扭矩(N·m/rpm)16.5/6500,官方实测最高极速130km/h以上,百公里综合油耗2.7升左右。

弯道情人 4V ABS(19800元)

运动型踏板当家产品,弯道情人分为:ACC、KCC和4V ABS,全新的4V ABS版本就是由KCC版本基础上升级而来,发动机是进口零件到国内组装,实际骑行感受上与KCC并没有太大差别。后避震有三段可以调节,即使是调节到最软状态仍然不能达到理想的舒适感,毕竟主打的是运动。

标致 Diango 150(姜戈)经典版 17800元

往往复古车骑着都不太偏向舒适,姜戈却正相反,前后避震调校偏向舒适设定,分体式前后座宽度已经接近大绵羊级别,两个人坐在上面自然不显局促,后座乘客可以得到更多的活动空间。驾驶员脚踏板也拥有充裕的腿部空间。大致介绍完成了,小踏板中圣甲虫200和姜戈150更符合你的需求。

我并不同意楼下那位的观点

第一:摩托车怎么就安全没保障了?汽车安全就有保障了吗?安不安全不是看轮子的数量而是看驾驶他的人。

第二:汽车用途是多但摩托用处也不少,尽量缩减上下班路上的时间,不用交停车费,油耗低保养便宜,维修成本低,下雨有雨衣,冬天加衣服,不用堵车。

第三就你下面发的那几款车说句实话两万买的后期修修都要都要不要钱,光保险一年至少3000这个成本你自己算。摩托有摩托的用处汽车又汽车的用途,我是不建议买2万内的二手汽车,第一水深 第二普遍车辆公里数偏高,好了接下来是介绍摩托的时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