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c18新款全下来多少钱(大众cc18款图片价格)

要说起大众品牌,那可是遍布于国内各个角落,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也是在市场上布局最全面的一个高影响力的品牌,小到几万高到几十万的车都有,对于国内老百姓来说过硬的品质跟技术非常适合,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很是年轻前卫的一款大众高颜值轿跑——2019款大众CC,将于本月28号整车开始销售,起售价为25.28万元。大众新车换代来袭!35万一口气降到18万,气的凯美瑞雅阁直吐血!

在外观方面,全新的大众CC延续了国外版Arteon的造型设计,表现的非常动感年轻,前脸采用了大量的横幅式镀铬中网设计,并与两侧犀利的大灯组完美的融为一体,大大增强了整车的视觉效果,拥有丰富的层次感,两道上扬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独特,搭配吸引的大灯组,极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的设计十分的修长而时尚动感,车门下方的银色镀铬装饰条搭配贯穿式的腰线设计,精致的多辐式轮毂和搭配无框车门,极具档次感。在尺寸方面,大众CC的长宽高分别为4812mm/1855mm/1417mm,轴距为2712mm,是一款的典型的中型轿跑,空间大小适中。

内饰方面的设计体现出大众一贯的家族化设计风格,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将中控台上下分为两半,层次感较强,而大面积的软性材料包裹,大大提升了质感,嵌入式液晶显示屏反应灵敏度超级棒,使得科技感爆棚,三幅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握感相当饱满而舒适,尽显年轻动感的气息,出色的座椅包裹性加上缝线的处理,档次感十足。

尾部采用大量的硬朗线条,很有层次感,熏黑处理的尾灯组点亮后的效果动感迷人,极具辨识度,微微上扬的小尾翼以及双边单出的排气管布局,使得运动感十足,最后在动力方面,搭载1.8T、2.0T和3.0L三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马力,峰值扭矩为280牛米,而3.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马力,峰值扭矩为310牛米,传送系统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动力的搭配实属强悍,没有任何可吐槽的地方。

大众CC的厂商指导价为25.28-34.28万元之间,目前在售车型有10款任消费者选择,将于本月28日新一代大众CC开始销售后选择性更加丰富,其中目前消息称,在郑州部分区域,大众CC 2018款 1.8TSI 尊贵型的价格已经降到了18万元,超高性价比。大众杀回来了!全新轿跑比凯美瑞漂亮,才18万起雅阁气得吃不下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