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2汽车玻璃多少钱(起亚k2后挡风玻璃多少钱)

最近几个月,韩系车好像又起死回生了,其实最根本的原因还是因为其采取了大幅降价的策略,如此把国产车的优势一下子就打压下去了,进而国产车的生存空间被严重压缩。

其实,在大幅降价的背后,韩系车的减配也是相当严重(当然,其他合资车也存在这一现象),我们就以起亚K2举例,看看韩系车是怎样把减配进行到底的。

一分钱一分货,这句话到哪里都适用,就拿起亚K2的乞丐版来说,价格大概是6、7万的样子,从外观来说,除了没有雾灯,其他的还算过的去,毕竟韩系车就是靠颜值吃饭的。

如果打开车门,坐到车里面,想必也会给你一个“惊喜”,除了让人感到厚重的塑料感之外,在中控台上竟然连个收音机都没有,取而代之的是一个长方形的塑料模板,用来遮挡取消收音机后留下的口子,看来收音机都成了选装了。

你以为那是多功能方向盘吗?呵呵,那只不过是个模型。

什么?你说为什么没有液晶显示屏?大哥,你醒醒吧,这是乞丐版,收音机都成了奢侈品,它还会给你配液晶显示屏?

好吧,我们的要求也没那么高,没有收音机我们也忍了,毕竟是乞丐版,做人得知道知足。但是,你看看这个车窗是什么鬼?我去,竟然还是手动的,起亚K2这是一再的刷新乞丐版的纪录啊。

手动车窗,这是什么年代的事了,很难想象它还会出现在一辆新车身上。对此,有网友调侃道,买这个车的人,摇玻璃的时候一定要匀速,让别人感觉到咱车是电动玻璃!

其他的就不多说了,谁用谁知道。总之,起亚K2这辆车真的让人不敢恭维,虽说是乞丐版,但是这也太乞丐了吧,你是不是也把车主们当乞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