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更换全车锁多少钱(起亚汽车换锁多少钱)

#汽车知识扫盲#许多铰链焊接在车身上,不能调整或更换。但是,如果车门、行李箱或发动机舱盖松弛且安装不当,则原因可能是铰链销磨损,可以更换。

可以调整用螺栓固定在车身上的铰链(请参见调整锁销和铰链)。如果铰链销磨损严重,可以经常更换,或者更换整个铰链。更换销钉通常比更换铰链简单。

更换磨损的铰链销

让助手把门打开,在下面支撑。使用软垫支撑,如轴架,如果门下降,铰链可能会变形。

一些铰链销是实心的,但许多是空心的,带有塑料盖。

你可以用锤子和冲子敲出一个实心的销子。用涂了油的新销作为冲子,当你把旧销推出时,把它压进去。但在一些汽车上,很难使用锤子和漂移而不损坏车身。

如果销有突出的头部,请用螺丝刀撬起头部下方,然后用生皮锤在螺丝刀轴上敲出销。

你可以用与空心销钉直径相同的冲头敲出空心销钉。使用相同的冲头,在敲入新销之前,先给其外部上油。

或者,租用专用工具-铰链销拆卸器和更换器。拆下销盖并将工具拧入销轴。穿过后,拧上工具盖并用锤子轻敲手柄以拔出销。

通常最容易的方法是向下抽出顶部铰链销,向上抽出底部铰链销。

要插入新销,请在轴外侧涂上润滑油,将其拧到工具上,然后用锤子轻敲手柄,将其放入铰链中。

更新栓接门铰链

卷起车窗并拆下车门配件和装饰板(请参见拆卸车门装饰板)。

断开车门限位带或限位器。有些有一个枢轴销,可以用锤子和冲头敲出。在另一些情况下,销由底部的卡子固定;用螺丝刀将卡子撬出,然后取出销。

揭开车门柱内的铰链固定件。您可能需要拆下地板罩或侧饰板才能够到它们。

请助手支撑底部打开的门。使用软垫支撑,如门下的轴架,以确保您的助手不会在一个铰链上过多地降低门并扭曲安装件。

拆下车门限制器后,您可能有足够的空间安装所有铰链螺栓。否则,松开车门柱上的锁并取下车门。

螺栓可能有六角头或十字槽头,并且会拧紧。用套筒和杆或大十字头螺丝刀和自锁夹将其松开;或者使用冲击驱动器。

先松开下铰链,然后松开上铰链上的螺栓。当你取下底部铰链时,让你的助手抬起门的后下角。

安装新铰链时,把门放回原位。

润滑螺栓孔,然后放置新铰链,使其轮廓与旧铰链的标记相吻合。拆卸和安装顶部铰链时,将底部铰链上的螺栓拧紧一半。在拧紧所有螺栓之前,确保门的位置正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