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装行李架多少钱(汉兰达上的行李架多少钱)

说起丰田的经典车型,其实还是比较多的。但有一款车型绝对绕不过去,那就是丰田的汉兰达。现在的丰田汉兰达在终端市场依然处于一车难求的状态,混动版本更加省油,但是价格也更贵了。目前又有一款全新汉兰达已经得到了曝光,这款车型搭载的是2.0T的发动机,有人觉得汉兰达又走回了老路。

事实上并非如此,虽然搭载的是2.0T的动力系统,但是数据有了明显提升,2.0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248马力。传动部分匹配的是六挡手自一体的变速箱,我们可以看作是老款汉兰达的升级版本。

从外观设计上来看,全新汉兰达的整体造型和混动版本比较类似,还好没有使用上老套的老款设计。我们再来回顾一下,T字造型的进气中网有着不错的运动感,丰田车标两侧延伸出的镀铬饰条有一种飞天翅膀的造型视觉感。新车的大灯确实很犀利,采用了鹰眼造型的设计,并且内部呈现出的是三眼灯珠造型。

从车型侧面来看,轮毂的造型相当密集,并且采用了熏黑设计,还拥有贴合式的车顶行李架。

全新汉兰达的尾部最明显突出的就是三角造型的尖锐尾灯设计,车尾线条也呈现出了梯字造型的风格。仔细看全新汉兰达的混动车标,已经被替换成了银色车标设计,所以必定是动力系统调整了。此外,反光板呈现出的是外八字造型,整个尾部的轮廓层次感比较明显。

新车的内饰风格也做出了一些升级,但是升级并不明显,拥有不规则造型的悬浮中控台,和丰田的埃尔法车型比较的类似,还拥有三幅多功能的方向盘以及皮质座椅,中央通道依然比较厚实。新车的内饰豪华感依然不足,主要想体现的还是实用。

全新汉兰达的内部空间看起来依然是比较宽敞的,这也是汉兰达一直以来的优势所在。

至于价格,我觉得这款新车会比混动版本的价格下降3万元左右。所以结合现款汉兰达25.88万元的起售价格,所以未来全新汉兰达正式上市,新车的价格大概率会调整至22.88万元。其实这款新车推出对于汉兰达本身来说,真正用意是解决混动引擎数量不足,如果换上2.0T的发动机,那么汉兰达的产能将会得到进一步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