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水箱撑多少防冻液(迈腾水箱加多少防冻液)

直入正题,今天朋友要买台“古董级”的大众迈腾,2008年6月上牌,至今10年车龄行驶了9万公里(但估计调表了),新车指导价26万左右,卖家要价6万元,但看完这“完美”车况后朋友真心没敢买!

朋友要买的这台迈腾,是他朋友的朋友的朋友找到的车源,但因为车龄太老了所以找我把把关,但而后发现的问题真是让朋友惊呼:没想到“朋友”关系网也这么不靠谱!

话不多说,马上带大家看看这惨不忍睹的车况!

刚打开发动机舱就发现大问题,上图中的水箱框架有修复痕迹,并且连螺丝都没有拧上去!

防冻液壶里面也完全干了,所以当时就觉得这车不靠谱!最起码原车主没有爱惜这台迈腾。

这车最让人害怕的就是内饰部分!首先内饰没有异常的磨损,各种功能性按键也都能正常使用,很容易让不懂车的朋友放松警惕,我带大家来看看它“最真实”的模样。

打开仪表台的侧部饰板,能清楚地看到保险盒支架有修复痕迹。而这个位置是在仪表台里面,所以车辆应该受到过严重的撞击。

最气人的就是这个位置!可能大家看不出上图是什么,其实这是被剪掉的副驾安全气囊!也就是说车辆不仅安全气囊爆炸过,并且完全没有更换新的(只是把爆了的剪掉)!



而车辆的两侧ABC柱,基本都有切割修复的痕迹!通过对全车的检查只有车顶幸免于难。

估计当时这台德系迈腾撞的样子应该与上图差不多,就是全车基本覆盖件都受损了,但还不至于报废,还有一定的维修“价值”,所以这台迈腾修好后就出现在朋友的面前....

非朋友要买的车,网上找的相同车型示意图

最终,朋友面对这样的迈腾肯定是不敢买了!毕竟6万块钱同年款车况好的也能买下,完全没必要跟这台“事故车”再纠结下去了,所以我跟朋友很爽快的就走了,也没跟他这个朋友“关系网”有任何的寒暄。

面对这样的德系迈腾,你敢买吗?

欢迎评论和转发!

检车无忧,您值得信任的二手车检测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