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小r多少钱(铃木小R多少钱)

说到目前大家都很熟悉的铃木汽车除了最新款式的铃木吉姆尼之外,目前已经在海外市场亮相了全新的2022款铃木奥拓,以及2022款铃木雨燕和铃木吉姆尼,因此目前铃木汽车经典的家用方盒子小型车铃木北斗星,也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作为铃木汽车的经典车型,目前这款车型在海外市场也完成了更新换代,并且在车辆的造型和配置方面都有着明显的改善,相比我们脑海中老款的国产铃木北斗星车型来说,这台海外市场被命名为铃木Wagon R的全新北斗星车型,可以说更加有魅力一些。2022款铃木Wagon-R,熟悉的北斗星再次升级,油耗3.9升,售6万

作为一款经典的方盒子,小型车铃木北斗星,虽然历经了多次升级换代,但是很多经典的设计元素都得以保留,这也是这款车型能够如此有魅力的原因之一,第1次见到全新的铃木北斗星依然拥有我们脑海中熟悉的样子,典型的方盒子车身以及方正的外观,还有柔和的灯组造型设计,都让这款车显得很有亲切感。同时该车还拥有了全新的镀铬装饰进气格栅以及经典的矩形大灯,只是在细节方面采用了更多的年轻化设计元素,让整车看上去更加的时尚一些,与此同时整车外观给人的感觉显得要比老款铃木北斗星更加宽大,尤其是最新的车身C柱设计,让整车看上去更加的时尚一些,很有丰田埃尔法和本田奥德赛这样经典MPV车型的特点。

而相比车辆的外观来说,这次亮相海外市场的全新铃木北斗星采用了更加实用的双排4座设计,因此每一个乘坐人员的空间表现都要比降压用轿车更加的出色,尤其是头部空间,可以说丝毫不输我们熟悉的家用MPV车型,同时在储物空间方面将后排座椅折叠放倒之后也能够形成一个非常实用的储物空间,这一点与我们熟悉的家用面包车十分相似。

而在车辆的内饰方面,这次铃木北斗星也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熟悉的日系车典型风格特点都可以在这款车型上找到,比如说中置仪表盘以及类似MP V风格的挡位设计和中控台造型设计,都让这款车看上去很有新意,同时该车也会提供更加实用的抬头显示系统和全景影像系统。

而根据车辆的配置情况来看这款车型目前经济油耗仅为3.9升左右,可以说不足4升的油耗对于一款家用车来说已经显得相当重要,而且就算是与同级别的其他车型相比这样的油耗表现也是足够的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