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雨燕发电机多少钱(铃木雨燕发电机多少钱一个)

铃木雨燕(2020):基本要点

小型紧凑型轿车,空间好

采用简单的混合动力技术的经济,强悍的吸油汽油

标准设备齐全,价格合理

铃木雨燕(2020):车身,尺寸,后备箱空间

铃木雨燕比竞争对手短。至少在停车位要求方面。铃木雨燕的外部长度为3.84米,其尺寸比福特嘉年华短近20厘米,但提供相当的空间。这得益于相当陡峭的挡风玻璃,该挡风玻璃以光滑的线条为代价,比其他小型汽车可以更好地利用空间。在内部,您可以直立坐在所有四个座位上,但绝对不要狭窄-只要没有人挤入后部中央座位即可。一个主要的缺点是铃木只在顶部配备了纵向可调的转向柱。行李箱可容纳265升(福特嘉年华:269升),但必须将饮料箱抬高。由于碰撞安全性,在这种尺寸的汽车中很难避免这种情况。

铃木雨燕(2020):内部

铃木雨燕和小型SUV铃木伊格尼斯的决定性特征 是构造。在其他制造商希望通过复杂技术节省燃料的情况下,铃木设计了尽可能最轻的汽车。为了减轻重量,需要较少的功率,从而降低了消耗。目前在2017年展示的雨燕重量为940公斤,其中包括工作液和驾驶员-对于拥有很多现代安全技术的汽车来说,这几乎是很少的。并有后果。薄壁金属薄板和轻质塑料覆层构成了门的特征,当打开和关闭时,门感觉几乎是脆弱的。日本人驾驶舱中的塑料面板也显得轻薄。甚至方向盘和变速杆在手中都显得微不足道。

它感觉不好,也不是高质量的。但是,日本人对材料的选择在日常生活中没有任何功能上的弊端。是的,这是有充分理由的。值得称赞的是:与Ignis微型SUV相比,Swift拥有不错的,支撑良好的座椅,可用于更长的距离。

铃木雨燕(2020):安全和驾驶辅助

碰撞测试组织Euro NCAP将铃木雨燕2017评为五星级中的三分,如果配备了所有可用的安全助手,则为四星级。同时,铃木也有所改进: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始终处于主动状态,主动紧急制动辅助系统也始终处于这种状态。另一方面,活动的行车线保持助手,睡意检测,交通标志检测,盲点警告和倒车摄像头等都需要额外付费。此外,第二个设备系列“ Comfort”具有扩展的紧急制动助手,除了雷达之外,该助手还可以评估摄像头信号。停车辅助仅在中等设备级别的汽车中可用,而LED大灯是标准配置。

舒适设备是值得的:对于大约1,300欧元的额外费用,除了提到的助手外,汽车中还有一些舒适功能。但是,助手的协调很简单。即使驾驶员已经在刹车,碰撞警告装置也会非常紧张地做出反应。至少与2020年更新之前不同,它避免了不必要的自动制动操作。当路边有红绿灯时,盲点助手喜欢在转弯时发出提示音。

铃木雨燕(2020):发动机和变速箱

2020年夏季,铃木将净化Swift的发动机范围。转换为欧6d排放标准后,仅剩下两台发动机:带进气歧管喷射和83 hp的1.2升汽油发动机,以及在Swift Sport中具有129 hp的1.4 l涡轮增压发动机。制造商将两个引擎都连接到带有启动发电机的12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铃木目前是唯一一家 使用12伏电气系统实现轻度混合动力功能的制造商。马自达使用24伏,大多数制造商使用48伏。

不过,铃木现在将其称为Swift Hybrid模型。考虑到简单的技术,这似乎有些夸张,但至少购车者可以想象得到。到目前为止,该变体的市场名称为SHVS。在我们的83 hp的测试车中,通过起停功能特别注意了起动发电机。当接近红色交通信号灯时,它会在停机前几米关闭引擎,而在启动时,它又会迅速又柔和地打开。此外,从10安培小时的电池中吸收能量的电动机在启动和加速时为汽油发动机提供支撑。但是,这在实践中不太明显。总体而言,小型车的加速缓慢。它以良好的运行平稳性和很小的噪音对此进行了补偿。

混合动力系统与手动五速手机的结合使一些习惯于训练有素的混合动力驾驶员。制动能量再生仅在离合器接合时起作用。毕竟:大众汽车只提供更高一级的技术。不幸的是,笨拙的倒档比自动起停舒适度低:在停车时,雨燕经常横穿小巷,并且因为倒档难以接合而妨碍了行驶。

另一方面,积极的方面:电气化,重量轻和功率低的组合可以节省燃料。在良好条件下,铃木雨燕混合动力车的实际油耗为4 l / 100 km。早期的测试驱动器显示了这一点。但是,我们在此测试中未找到这些条件。在凉爽的天气和大量的城市交通中,我们这次的测试消耗略高于5 l / 100 km。

不寻常:作为五速变速箱的替代品,铃木雨燕可以订购无级变速自动变速器。您甚至可以订购名为Allgrip的全轮驱动器-但只能与五速手动开关结合使用。

铃木雨燕(2020):驾驶行为

尽管铃木在广告中给Swift带来了驾驶乐趣和活力,但投票主要针对城市交通。转向比技术姊妹车型铃木·伊格尼斯(Suzuki Ignis)更直接,雨燕(Swift)更敏捷。他操纵起来更轻松,反馈也更少。这在城市中并不是不利的,尤其是在机动时,但动力转向可以在高速公路上使用更多的力量。无论如何,真正的驾驶动态都会阻碍可控制的发动机动力-在Swift中,您更喜欢舒适地驾驶。日本人还设计了相当柔软的底盘,可以使曲线明显倾斜。悬架只是对乘员的脊柱造成严重的道路损害。如果您希望它更精致,更快捷,可以使用Suzuki Swift Sport。 129马力的混合动力车-整体设计更加紧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