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威祥电话是多少钱(商丘威祥4s店电话多少)

东风日产

商丘东风日产新威祥4S店开业啦~

NEW NISSAN全新东风日产品牌商丘第二家日产焕新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商丘威祥“4S店开业盛典在2021年4月09日拉开序幕,展厅中心宾客满堂、新车璀璨。

4月8日下午,东风日产经销商网络发展部部长 陈陪长专程到商丘威佳汽车园区分别到东风日产商丘宏祥店、东风启辰商丘启祥店以及即将开业的东风日产新威祥4S店的展厅、维修车间、备件库进行查看。

这个如此重要的日子里,四面八方的朋友汇聚在此,都是为了庆祝一件共同的盛事:东风日产 新.威祥专营店 盛大开业典礼仪式。

东风日产经销商网络发展部部长 陈部长先生对东风日产商丘新威祥店的即将开业表示祝贺。亲切的话语、真挚的情感、厚重的关爱、长久的友谊,托起了一轮朝气磅礴的旭日,白首雄心训大海,青春豪气走千山。新威祥必将开创行业新篇章。

小伙伴们是不是等不及了

开业当天到底啥盛况?

跟着小编直击现场

4月09日上午9:30分,东风日产商丘新威祥4S店商丘第2家日产4S店——商丘东风日产品牌新威祥专营店开业。东风日产经销商网络发展部部长—陈部长,东风日产华中一区营销中心总监 叶总监,河南威佳集团运营总裁王童彬先生威佳集团日产豫东南区域品牌总 刘建国先生,各大保险公司、经销商代表、各大媒体记者等参加开业盛典。

15年的威祥,培养出了众多销售精英人才,曾经的初出茅庐小姑娘,今日的骨干财务经理,11年老员工李霞女士讲述 相伴威祥一路成长 一路收获的真实故事。

自商丘威祥店试营业以来,得到了很多忠实客户的支持和认可,这其中张潮先生,王超平先生,陈亚昆先生,袁增运先生(家里买了3台车,每一台都是东风日产),沈峰先生:他们是今天来东风日产商丘威祥提车的前五位车主,接下来我们也将在现场为他们举行交车仪式,感谢车主朋友们对新威祥的信任与厚爱。

开业盛典鎏沙启动环节、舞狮是中国民间传统喜庆表演,狮子被认为是驱邪避害的吉祥瑞物,每逢节庆,或有重大活动,必有舞狮助兴。

感谢各位领导的光临,感谢忠实客户的支持,期待新威祥能够成为商丘汽车市场的佼佼者。东风日产威佳新威祥店 开业庆典仪式到这里圆满落幕。

商丘的小伙伴们

还犹豫什么?

快来店里感受一下

东风日产商丘新威祥店

优质的服务吧!

东风日产商丘新威祥4S店,集整车销售、备件供应、品牌服务、信息反馈、维修保养、保险理赔、新车上牌、二手车置换、汽车金融等多项服务于一体,展厅按照东风日产品牌最新标准建造,维修设备按照商丘市汽修行业的最高标准配备,销售团队、服务顾问和维修技术人员全部经过了严格的系统化、专业化培训。东风日产商丘新威祥4S店店将用人性化的管理、专业化的服务为广大用户打造极致的用车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