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凌落地多少钱(雷凌现在落地多少钱)

在之前的文章里,有介绍过广汽丰田雷凌这款车,作为销量排名靠前的家用轿车,关注这款车的朋友有很多,今天主要是对这款车的主销车型,做一个落地价格的计算,这样也能够给大家一个参考。

对于雷凌这款车,你首先需要考虑的是选择排量,其次是选择性价比最高的版本。动力方面,这款车有三种可选:1.2T涡轮增压、1.5L自然吸气和1.8L双擎油电混合,各有各的优势,可以综合自己的需要来选择。

这篇文章,我们主要介绍的是销量最高的1.2T的车型。

1.2T的版本严格来说没有最低版本,因为之前的最低配基本已经没有销售,售价虽然很低,但是主动安全以及配置方面太差,基本没人选择。所以能够选择的话,一般是豪华版和运动版。其中,售价为129800的豪华版的配置已然不差,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倒车影像,天窗、后排出风口。而售价为135800的运动版主要是增加了运动套件,轮毂升级到17英寸,配备了后倒车雷达,增加了皮座椅,售价增加了6000,这个纯粹是个人爱好,毕竟差距不大。

1.2T豪华版

那我们主要就以豪华版为例,当前行情下,计算一下它的落地价格。

豪华版落地价格计算

车型:2022款185T豪华版,指导价129800,优惠35000,优惠后的车价为94800,购置税现在是减半征收,为4195,保险大致4500左右(包含车损、三者200万,交强险、车船税),上牌各地不一样,按500来计算,整个落地价在104000左右。

当然,值得说的是,优惠幅度每个地方都不一样,并且送的东西会有差异,只要相差不大,价格都是能够接受的,买的没有卖的精,自己买的开心,差距不要太大就可以了。

如果说,你已经购买了这款车,或者正在商谈价格,欢迎在文章底下留言和我们分享。